2007-11-23 03:07:30

魂牽夢縈...

各自擁有另一半的你我
目前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昨夜夢到你
種種跡象皆證明我的心
道義和真心不停的拉鋸
我該怎麼選擇?

然後
夢醒了...

一整天心神不寧
夜裡睡不安穩
非得起身來打篇文章
把心裡的感覺寫出來...

一直以來
我都是在意你的
那份在意
讓我把你從聯絡人名單裡刪了又刪
數不清究竟幾次

或許
你還是把我當朋友而已
可你三番兩次有意無意的邀約
總讓我心裡百般猶豫
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道該怎麼對你了...
不敢對你好
不敢對你付出感情
太多太多的顧忌
來自於你曾帶來的傷害
也來自於我的道德感不允許


為什麼還是惦記著你?
就連在夢裡也不能忘了你?

是不是心中最愛也最記掛的那個人
反而不適合真的在一起?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