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9:38:47瑄瑄Maegan

你應該看這他幸福的!!

我男友在跟我在一起之前
有各喜歡10幾年的女生 叫靜茹
靜茹跑去日本 可是一年大概會找上我男友四.五次
其實靜茹不說 大家心知肚明她再日本有另一半
只是大家都沒說出來
這段時間我男友就算交了女朋友
他也不敢讓靜茹知道
靜茹在這10幾年的時間
從沒答應過跟我男友交往
可是卻依然有需要就找上我男友
那種曖昧不明的態度 讓人很模糊
可是在當下我男友 還是不敢讓他知道他交了女友
或許他想要讓靜茹以為 他一直在等她吧!
直到我男友跟我交往之後
靜茹在找上他 我男友就告知她
我門在一起事情 我門感情很好 穩定之類的
我男友跟我說對靜茹已經沒有喜歡 當朋友看待她了
或許是這樣 所以這一次他告知她 有對象了
卻從那次之後 靜茹就增加打電話的次數給他
到前陣子 靜茹知道我門打算要結婚了
她開始增加更多的次數打電話
我了解她那種心有不甘的感覺
就算她不跟我男友在一起
她也不捨得讓給別人
因為我男友一值都是他的後備
可是在當下身為女友的我
面對她頻繁的電話 我越來越不悅
我只是認為
既然你不願意給他幸福~你也不愛他
何必要破壞 何必不看這他更好
原本我是接受靜茹的
因為10幾年的感情 是我沒參予過的
我並不瞭解妳們之間 有多少回憶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我如果去斷絕掉 我就太狠心了
可是面對靜茹這樣不見得我男友有另一半的心態
實在讓我氣憤 也讓我質疑這個人的良心
再次數增加 有更多不愉快之後
我開始不高興男友在接聽她的電話
到後面跟男友幾次不愉快過後
再有一次她又想找我男友
男友直接傳了短訊給她 短訊寫這
[抱歉!我女朋友會介意 我也很重視這段感情 希望我門不要再聯絡]
靜茹卻回傳說
[我很不捨你這各朋友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周圍的人]
我知道她再說我 但是如果真的為我男友好
她不應該如此的 她應該看我們幸福 祝福我們幸福
這種人 說實話我唾棄 我也看輕靜茹
人不能如此自私 你不想要卻也不給人家要這是什麼心態
一直是你後備的人 難得有一段感情 卻見不得人家好
那他跟妳認識那麼多年 這些交情 你沒辦法看他幸福
難道你要看他一輩子對這妳 這份沒回應的感情執著嗎?
然後到最後他守護這妳 卻什麼也沒得到
或者看這妳幸福 他還是自己一個人
這10幾年的情誼 我願你靜茹
放別人幸福 畢竟妳自己已經有了幸福
又何必去耽誤人家 不放過人家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