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9:34:40瑄瑄Maegan

對於結婚...

去年我門談過本來想在去年年底結婚
但是因為感覺太急.我們彼此都決定在今年結婚
他告訴我過完年我門就結婚
我的心裡好高興也很期待
因為空盪了那麼多年 我始終找到一個歸宿
所以當下我們決定再二三月那陣子決定結婚事宜
日子一天一天到了 我每天都越來越著急
可是我看他 就好像過一天算一天
似乎沒去想過當初說的"結婚"
卻在二月中他的好朋友要結婚要他當伴郎
我聽說過當伴郎好像三各月不能結婚
我是好好先生 我想他也不會拒絕 於是他就答應了
知道嗎?我心裡好難過
我每天等的期待的"結婚"卻在你好好先生的答應中延期了
我跟他鬧脾氣 要他給我一個確定結婚的時間
但是事後~我冷靜時回頭想想
不對呀...
結婚是兩個人要一起有的決定~要兩個人都有這份心思呀!
怎麼卻變成我自己在著急在鬧脾氣的東西呢?
一段婚姻怎麼可以在其中一人的要求中決定呢?
現在的我 好苦惱也好矛盾
我已經做好結婚的準備了 可是卻變成如此
我應該要自己過一天算一天 而忘記結婚這回事嗎?
還是我要堅持下去 這結婚的念頭呢?
婚姻是一輩子的 我很清楚
我也想慎重考慮 但是在目前我真的很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