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3:51:12瑄瑄Maegan

愛情與麵包

記得那時候我因為工作上遇到挫折
同時間他殷勤的要求 要我到台南跟她生活
因為這兩點 我同意下來台南
現在想想這兩點都是巧合吧!
差了其中一點 我根本不會下來台南
就算這段愛情多甜蜜
我是很重視麵包的人 因為我苦過窮過
我了解那棝中滋味 所以很害怕又一次
但是我並不是貪幕虛榮 可以過生活我即可滿足
重視麵包只是我不願意到最後害到彼此
他剛開始追我ㄉ時候 他收入很好
對於生活 我門壓根兒都沒想到會有困難
就再這一個月 慢慢的差了
他也很心急 我ㄝ很怕自己成為他的壓力
說真的負擔兩個人比負擔他自己一個人輕鬆太多了
我想過回台北工作 不要成為他的負擔
不要擔憂我有沒有吃飽用足 讓他更安心
但是我也害怕 回了台北我是不是ㄝ不回台南了
因為我很怕我心軟 對於台北ㄉ家人心軟...
而我們這段感情會不會就此告終...
我很不願意 所以我還是在台南煩惱
我真的希望他能不要去擔憂那麼多
可是我真的蠻無能的 無能為力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