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6:17:28瑄瑄Maegan

我怎麼做都是為了你好...

這是以前寫給一ㄍ小我五歲弟弟的話
我不知道我自己對他ㄉ愛是愛護還是愛情
我想是愛護吧!從他很小我門就很好很好
維持了好多年的超好感情~互相依賴這
卻因為他長大了 長大後提起勇氣的告白
讓我必須停止這段關係...難過!
-----------------------------------------------------------
如果你看開了 我想我ㄝ能告訴你我心中感覺
我相信你跟我都一樣愛彼此
可是你知道嗎?好多好多問題
我不想我門自私ㄉ為自己高興而做決定
或許你我都看破你小我五歲ㄉ距離
可是你父母呢?親戚呢?朋友呢?外來ㄉ眼光呢?
我不怕這些眼光 但是我不想你被這種眼光看待
我本來就不是很好ㄉ女生跟你完全不一樣
你家世好出國留學 而我呢?根本沒法跟你比
我甚至沒有臉ㄑ誤人子弟
當初每天及時通上聊 你快樂我ㄝ甜蜜
可是一天一天ㄉ增加感情甜蜜
對我ㄉ壓力越來越大 我不能耽誤你
道德上情感上我總覺得我對不起你
甚至感到對不起你父母
你董我ㄉ好~有用嗎?其他人董嗎?
愛情不是兩ㄍ人ㄉ事情而已
是兩ㄍ家庭兩ㄍ生活環境ㄉ相處~你董嗎?
有心當然維持ㄉ下去
可是不是我沒心 而是我不能
我不期望你了解 或許你氣我吧!?
但是這樣對你是最好的!
諒不諒解我 都無所謂了
重要ㄉ是有一天 你會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