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11:25:58marvinwu

WHO'S THAT GIRL SUPER CLUB MIX|2022年世界唱片日:那女孩是誰EP紅膠


呼萬喚,終於等到2022年唱片日WHO'S THAT GIRL SUPER CLUB MIX限量紅膠!!!!!!! 去年2021和前年2020唱片日娜姐都沒有參加,中斷了連續幾年都有參與的紀錄,上一次已經是2019年4月和11月底的事。

這次『實體紅膠唱片』,國外娜迷網站4月15日就PO出來了,比實際世界唱片日4月23日還早了8天,可見大家有多麼迫不及待。而這回唱片日消息大概在今年過年後透露出來,我2月18日就跟漢口佳佳預訂了,那時官網也發了消息,據說會有紅膠和綠膠,紅膠是美版,歐版是綠膠,沒想到到了3月7日,忽然爆出台灣華納可能不會進口,因為美國那邊沒有配到量.............頓時心灰意冷,天啊,難道這次真的買不到世界日的限量唱片嗎?怎麼可能?...........但是我一直很相信漢口GARY店長的訂貨能力,也只能默默地等待。

等到快要發行前一個禮拜,終於獲知會有到量的消息,心中大石才放了下來,而網路博客來也突然拋出了預購WHO'S THAT GIRL SUPER CLUB MIX紅膠頁面,但進口代理商是『音橋』唱片,售價高達968元一張,不過我想已經跟佳佳訂了,就沒有預購博客來這邊。





4月26日一下班,就趕快奔去漢口佳佳領貨,結帳時看到一張售價才658元(中華路佳佳多一塊,賣659元),真的嚇了一跳,比預期中的便宜啊!!!!!真的是很久沒有買到這樣佛心價格的唱片了,不過對比之前唱片日的售價,其實也都落在6百多,所以這次也沒有特別貴,只能說睽違太久了,娜姐系列終於又回到唱片日^^

這次漢口佳佳的配量有限,有預訂的才有,架上目前是看不到,中華也是少量在銷售,應該很快就沒有了。


好家在台灣華納最後有代理進來,開心^^




這次唱片日紅膠,跟歷年最大不同,就是不再是復刻過去曾經發過某國版本的樣子再重新發一遍,而是把WHO'S THAT GIRL和CAUSING A COMMOTION這兩首歌單曲唱片裡的混音集結在一起,『不包含原曲』而變成一張,你可以說是『全新』的瑪丹娜經典EP唱片。

這是一張【重製】的新唱片,把瑪丹娜全美冠軍單曲WHO'S THAT GIRL和亞軍單曲CAUSING A COMMOTION合而為一。




這次這張歌單,對我來說比較特別是收錄WHO'S THAT GIRL(DUB)這個版本,因為這首在單曲CD和單曲彩膠裡是沒有收錄的,只有收在單曲黑膠裡,但我沒有收到,所以一直沒聽過,直到這次買到這張全新唱片日出的,我才第一次聽到了WHO'S THAT GIRL(DUB),心情上是十分期待這次的出版啊~~~好聽好聽。




這次唱片日,娜姐別出心裁把兩首歌做了一次結合,『那女孩是誰』35周年除了給歌迷帶來驚喜,更是給老粉們帶來滿滿回憶,畢竟WHO'S THAT GIRL和CAUSING A COMMOTION發行的1987年,我才12歲,而且當時正在歷經和沉醉在瑪丹娜人氣超紅風暴當中,她的WHO'S THAT GIRL WORLD TOUR日本場錄影帶實況把我迷得團團轉,然後CAUSING A COMMOTION的單曲舞曲混音,我在當年盜版的西洋合輯卡代裡聽得不亦樂乎,一直在我的WALKMAN耳機大聲播放,真的是很喜歡。


這次33轉的音質也是很不錯,有點逼近CD新潮的質感,CAUSING A COMMOTION非常跳躍動感的節奏,你家牆壁絕對可以被瑪丹娜撼動好幾回,包括鄰居的,哈哈~~~


*唱片日標籤上打上限量15000張,我們還可以買到,世界這麼大,真的是奇蹟。




在瑪丹娜八O年代單曲混音裡,WHO'S THAT GIRL是特別走冷風慘慘和CAUSING A COMMOTION熱烈動感,兩相強強對比,你絕對不會失望的,雖然WHO'S THAT GIRL在舞曲榜成績並不好,不過也算是娜姐混音裡一次特別的嘗試。

CAUSING A COMMOTION就更不用說,是瑪丹娜最好聽的一次混音範本,老歌迷都很喜歡的。

希望每年唱片日娜姊都有新品參加啊!!!!!!!!不要再讓我們等太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