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22:06:33marvinwu

V MAGAZINE|V 雜誌 2021年 – 第133期 – 冬季號


違整整7年,我們的瑪丹娜女皇終於登上了她第2次V雜誌封面!!!上一次2014年夏天,她和凱蒂佩瑞一起登上V雜,出了3款,這次2021年底的V mag冬季號更是一口氣出版4款,而且娜姐獨佔,也是多年來難得的大型企畫,等於重現了2千年時期瑪丹娜上了3次W雜誌那樣多頁,而且主題強烈的拍攝主題。

雖然這次V雜誌豪華大手筆給予娜姐一人4款待遇,不過很明顯是向瑪麗蓮夢露致敬,娜姐渾身上下和造型,都是翻版夢露影子,所以我們知道是瑪丹娜本人,但卻也好像瑪丹娜和夢露一起登上了雜誌封面。

而且這回雜誌在國外甫一發行,官網立即宣布斷貨
!!!也太誇張,據說很快量都被訂光,我從11月就開始等,基本上國外一開始發行後,台灣這邊的瑪蒂雅大概都過半個月或快一個月就會進口進來賣,但是這次的V mag我一點都不抱希望,因為國外老早都說售罄了,我想如果問可能也是白問,但是還是天天看瑪蒂雅官網看有沒有忽然開賣的圖片出現..........

沒想到2022年的第2個禮拜就有了好消息,等了好久的娜姐封面終於來了
!!!不過瑪蒂雅只有配到上面2款封面,國外真的很熱銷,心裡還是很感恩啦~~~如果其他兩個封面也可以進來,我也是會買單的啦 :P




話說這次V雜一樣是走大本路線,但是價格卻是翻漲了好多啊,2014年一本是560元,但是到了現在2022年已經來到了909元一本
!!!整整多了349元!!!這物價真的高得驚人~~~

但你知道,這些照片即使早在兩個月前就在網路上可以供大家閱覽,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拿到紙本的感覺,真的不是平面螢幕可以比擬!!!娜姐整個超漂亮
!!!雖然我們明眼都看得出來她有整,而且整得就像芭比娃娃那樣臉上完全八風吹不動,不會有絲毫的皺紋,可是整體看起來還是非常豔光四射,加上V雜的紙質是亮面雪銅紙,質感真的讓我驚豔!!!



娜姐這幾年不論在IG或是臉書,都已經會常態性PO文,而且她不會因為年紀越來越大就惜肉如金,她還是一如既往地愛露,她就是愛挑戰大家對於女人肉體的思想極限,當然我們老歌迷哪一個沒看過她沒穿衣服的照片,她完全不CARE別人對她異樣的眼光,她保持驚人的年輕樣貌體態,縱使還是看得出老態,但誰不會老呢?她開心就好~~~哈哈。



在這張照片左上方,娜姐說了一句話,她說我辦過許多巡迴演唱會、擁有很多暢銷單曲、賺了許多許多的錢,但這些都沒有真正地帶來快樂;我一向不喜歡重蹈覆轍我自己。

所以娜姐的言下之意,就是她不喜歡做過已經做過的事.......她自己有一個獨特的哲學,一樣的事不能做2次,既然第一次已經造成轟動,就應該讓它保持原有的特性。

當然,她在樂界這麼久,作品是真的很少重複風格,性質可能會一樣,但是娜姐就是可以讓她自己再度以新意出發,不然像VOGUE這麼大熱的單曲,她不會平白無故改編了8、9次,每次表演都不一樣的精采。

她的意思就是這樣。


不得不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娜姐像個少女一樣臉龐。





這一身帶著好像整串巨大鑽石項鍊的裝扮...........我懷疑當年夢露是有穿類似的樣子出現過嗎?不然娜姐怎麼會突然穿這樣出現?而且這些巨大項鍊遠看.....真的很像蚵田海邊撈上來的蚵仔殼們 XDD 因為照片又是黑白照關係,整個看起來我覺得不是很有美感,有點太過頭的裝飾。





旁邊站著幾個黑色西裝保鑣,讓我馬上想起W系列第3次娜姐登上"貴婦的抱怨"那期,有相似的場面,到是這次保鑣換成了年紀比較大的男性。

最搶眼的還是娜姊身上那一大串鑽石群.............我是不曉得是不是都真鑽,但是這麼浮誇又多的效果,的確讓人印象深刻了。



這是這期V雜誌裡,娜姐離鏡頭最近的一張照。脫去了前一張誇張的項鍊,她手上和耳朵戴的珠寶都是她自己的。


這一張咬著珍珠項鍊,就是這次被喻為像夢露致敬的著名其中一張,當年夢露有拍過這樣類似照片,但是是黑白的,娜姐現在是彩色的。


關於身體的展示,瑪丹娜從一出道就不遺餘力,她非常喜歡自己的BODY,這世界上很少有這樣的藝人,無畏展露對自己身體的驕傲或愛現感,她自詡自己是藝術家,我猜娜姐覺得身體是自然的一部分
,她露點是稀鬆平常,1992年SEX BOOK都拍成那樣了,她沒有在CARE別人怎麼看。




這期V雜最爭議的,就屬這張娜姐躺在床上,身上披著昂貴皮草,但床前凌亂的雜誌堆上,有幾罐不知名的藥品,好似在暗示夢露離世前最後的獨處房間情況,這個在網路上曾招致網友撻伐,說娜姐不尊重夢露,拿她的死亡開玩笑...........但娜姐沒有回應,我看了文章大略的訪問,其中也沒有提到娜姐這次為何要做夢露主題的原因,可能娜姐就只是想做夢露主題,而且長久以來,好像只有她模仿夢露是最少被大家非議的,從1985年MATERIAL GIRL、1986年TRUE BLUE時期、1994年的BEDTIME時期、2012年的MDNA,再到這次,夢露一直如影隨形。



這次娜姐在V雜裡的訪問,大約仍圍繞在她MADAME X專輯概念和TOUR議題上,她最想強調的仍然是,人們都叫我停下來,但我就是偏不,她仍要做那個最叛逆的瑪丹娜,她被許多不可思議的經歷給摧殘過,但她還是活下來了,她就是靠著這些繼續努力的對抗這個世界,雖然她在我們眼裡早就是一個什麼都不缺的超級明星,但是她仍想繼續前進..........那........我們就等著看她努力的成績啦,今年即將要邁入64歲的娜姐,FIGHTING!!!!☆☆☆★★★

最終還是希望她2022年有新音樂作品出現,距離上次2019年的MADAME X也3年了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聽新歌了~~~

Lisa 2022-04-07 02:27:44

完全錯過了BOXSET版本的....想哭

寵物店男孩 2022-01-20 10:57:38

感謝報馬,我從12月起就每週check博克來,竟然一上架就已經soldout,當然打去問誠品也是全部預定光(早知就先預定),最後本想花大錢向ebay買。結果發現官網根本還有貨,而且是我最愛的Cover 4! 如果Marvin想收集,可以參考。

Cover 1 – Madonna in bed (Limited Edition):不標註的話沒人知道這是Madonna。
Cover 2 – Portrait (w. Diamonds):過度Photoshop到像假的。
Cover 3 – Portrait:這個OK,但毫無特色。
Cover 4 – Collector’s Edition:一看就知道是Madonna,而且超像Erotica時期!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我看到了^^ 官網也只剩下咬珍珠那個封面,真的是很熱銷啊~~~~好可惜背面全裸那個封面買不到了 XDDD 2022-01-20 19: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