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23:50:17marvinwu

REBEL HEART TAIWAN LIMITED BOX│心叛逆‧台灣版紀念盒

姐來台舉辦REBEL HEART TOUR剛滿一周年,很多歌迷都跟我一樣,十分懷念去年2月4日、2月6日兩場小巨蛋超級演唱會,也從2月1日開始從頭數著MADONNA翩然抵台時刻起;一直到現在,還是很不可思議,從來沒來過台灣的瑪丹娜,一待就待了整整一個禮拜,也樂壞了我們這些追逐滿一星期各大報關於她的熱門消息。

瑪丹娜來台,是人生一件大事!』尤其對聽了這麼久她唱歌的台灣瑪迷,盼了這麼多年,她任何一舉一動,連稀奇走出飯店,都被癡心歌迷捕獲,逃不過媒體眼睛;還好的是,大家並沒有太驚擾到女皇,反而給了她滿滿無數歡聲雷動,讓她記憶深刻。

而這個特殊盒裝,就是滿載著台灣歌迷對她的情感,希望有一個實體紀念,不只是憑空壞念,也更希望娜姐在下一次新巡演,可以再次造訪台灣。

這一盒裡面首先,含有一張(官方台灣環球唱片發行的REBEL HEART專輯CD),除了呼應對REBEL HEART TOUR熱情歡迎外,也實質幫助到瑪丹娜在台灣的唱片銷量。

第二,就是(獨特的瑪丹娜立體人形紙雕),會隨著盒子打開而站立,非常的華麗。

第三,總共(11張出自REBEL HEART TOUR台灣場獨家照片&中英文歌詞卡片),別具意義。

特製宛如針織布面盒,襯著豪邁的手寫官方REBEL HEART MADONNA字樣。

封面用簡單線條劃過,一種簡潔設計感就自然出來了。

真正的重頭戲,就是打開這盒裝的一霎那────

巨型IMMACULATE COLLECTION精選招牌M字,搭配數個大家熟悉的REBEL HEART TOUR各個瑪丹娜造型,栩栩如生,真的是太酷了!!!!!!

站在心型主舞台的,自然是演唱會一開場的武士裝娜姊,十分威風氣勢!

另一個主題點,為了紀念瑪丹娜首次來台,特別加了M字後面國旗,也讓瑪丹娜台灣心叛逆演唱會,永遠在歌迷心目中,始終如新。

左手邊則是演唱BURNING UP和LIVING FOR LOVE時。


右手邊則是唱到LIKE A VIRGIN / BITCH I'M MADONNA / UNAPOLOGETIC BITCH時。

我一直覺得這個盒裝最麻煩的,應該就是這個心型立體舞台,感覺不是那麼好製作,又再給了一次特寫。


除了打開的驚喜之外,盒裝背面更匯集了瑪丹娜過去12張個人錄音室專輯,每一張獨特的專屬字體,歌迷一看就知道,娜姐真的是把自己當作一個超級品牌來經營!

這背面實在太美了!我很喜歡^^

每一盒都擁有獨自的流水編號,搭配娜姊簽名字跡,真的是太夢幻了~~~



接下來,就是11張歌詞卡部分。

上面這張照片是2016年2月4日星期四下午大約5點時候拍的,當場有很多媒體,熱心幫忙把大家聚攏起來,是非常難得的台灣瑪丹娜歌迷大合照!雖然很多根本沒見過面的朋友,但是因為瑪丹娜終於來了,我們都以無比歡樂的心情,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

真的是很開心^^

第一張卡片背面,GHOSTTOWN的中英文歌詞,下面還有娜姐讓台灣歌迷永遠難忘的:SHAY-SHAY MOTHERF*CKERS !!!!

這次REBEL HEART TOUR到每一個國家巡演,瑪丹娜都會在最後一首歌HOLIDAY時,親自披著當國國旗邊走邊唱,這是在過去巡演沒有過的橋段,也是最引起歌迷注目和驚喜期盼,等了這麼久,終於看到"活"的瑪丹娜來到台灣了啊!

VENI VIDI VICI,一曲道盡瑪丹娜始終如一,當一個歌壇強者的心情。

才唱到第二首歌,BITCH I'M MADONNA,整個小巨蛋才真正陷入瑪丹娜演唱會旋風,因為幾乎屋頂都要掀翻了!加上娜姐超強超棒的音響效果,誰看了誰不讚嘆!

娜姐這次來台北辦演唱會,下半場跟大家聊很多天,我們都被她逗樂了!她真的很可以朝諧星的方向發展啊~~~哈!她早期去上一些綜藝短劇和脫口秀可不是蓋的哩!她最新一期哈潑BAZAAR雜誌也透露她未來想走這樣的演藝路線,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在上次MDNA TOUR,瑪丹娜披著黑色頭紗霸氣開場,這次REBEL HEART TOUR別開生面,來了一個和歌迷互動的白紗婚禮求婚記,一點都沒有讓看秀的每個觀眾覺得突兀,反而覺得娜姐實在厲害把自己的表演一新再新,看到她那麼近,大家都瘋了!

雖然說,LIVING FOR LOVE有點像勸世的歌曲,但近幾年娜姊一直大聲疾呼"愛"才是一切,隨著年紀越來越長,她對於愛的體認,也許就來自這個說的容易,卻不容易達到的世界,不斷的呼籲。

看到瑪丹娜,就像看到神明一樣......我都說,這真的是"神明"演唱會,除了票價高昂,就是她實在是地球上唯一最重量級的超級巨星,尤其她一個女人,過去30年歷經無數大型演唱規模,還有眾多各個典禮表演,她一舉一動都是世界焦點,能見到本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去年娜姐來台演唱會,2月5日歷經到半夜大地震,就在隔天,她向罹難者致哀,說了卡片上的短語,希望,大家都記得活著的美好,珍惜每個日子的幸運。

演唱會上唱到主題曲REBEL HEART,實在很讓人激動,一方面這首歌非常動聽之外,這首瑪丹娜半生性格歌曲,等於也說明了心裡那個始終叛逆,也驕傲的靈魂。

叛逆,是瑪丹娜的天職,也是她為世界帶來最大衝擊,和最獨樹一幟個人風格。

相信女人也是可以統治世界的。───我猜,瑪丹娜是這麼想的。

唱BURNING UP 時瑪丹娜本人離我很遠,但是我跟她呼吸同一場館的空氣,她就在這裡!!!!!滿滿奔紅的燈光和烈焰似溫度,用最大嘶吼的聲音叫她的名字,就是一個"爽死了"的態度!

瑪丹娜自從當了母親之後,她有比較不叛逆了嗎?熟悉她的歌迷,應該都有一致的答案啊。

瑪丹娜的自戀,讓她當上王者;歌壇的輝煌成績,真正讓她坐上顛峰;而真正遇見瑪丹娜,是她打從心底讓你佩服,不只是歌聲而已。

時間有證明了些什麼,對吧!

 

瑪丹娜從沒賴著她某一個時期停滯不前,她是偶像,她也不是偶像,她可能對偶像的定義是,一個永恆的印記。

什麼是你記憶中的她?這可能才是她想要的答案。

瑪丹娜沒有一個完美的嗓子,她卻是世界上,唱片賣最多的女藝人,這說明了什麼? 

我也是用像照片裡那個男舞者的眼神,望著MADONNA。

   

瑪丹娜很少在鏡頭前說婚姻,可是她都唱進歌裡。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張照片,瑪丹娜走在台北街頭耶!而且她還比出ROCKER的手勢!太可愛了!!!!!!很想跟她一起搭公車,會暴動吧~~~~哈哈。

第一晚瑪丹娜唱出TAKE A BOW的時候,簡直驚呆了!!!! 壓根沒想到她會唱這首從來沒在演唱會唱過的歌,第一次就獻給台灣!愛死又嚇死!無比揪心的時刻!!!!!!

最愛她的一首歌!

俏皮的附上娜姐這次來台的口頭禪,SHAY-SHAY。

她的口音很適合來台灣住一住,哈哈,一定會很受歡迎,因為她每次講中文,自己就笑的花枝亂顫啊,哈哈哈~~~~

最末,卡片上有娜姐來台一星期內,她自己個人網頁po出的短語集,都讓台灣的粉絲們回味無窮。

瑪丹娜希望每個人除了做自己,也想一想,叛逆的意義。

她的成功,來自於某部分對世界威權的唱反調,但同時也不能造成對他人的傷害,這是她的信念,她勇於對世界展現她身體的勇敢,大夥也樂於看一個這麼獨特的人類,演出心中那個希望的巨星。

我們都期待她的下一步。

期待她再來台灣唱歌──── 


Lisa 2022-04-07 02:25:22

這個好特別喔,是環球發行的嗎?怎麼沒有在市面上看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02 11:58: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2017-03-02 19: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