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4:19:13marvinwu

一日一則TRUE BLUE ❤️❤️❤️❤️❤️ (慶祝 TRUE BLUE 專輯30周年)



(2016年6月2日) 啊~六月就是True Blue的月份吶~


(2016年6月3日)  小時候多麼想變成那道牆,讓她靠著 XD


(2016年6月4日)  你看看 !!!!! 連MICHAEL JACKSON都指名要買TRUE BLUE專輯耶 !!!!!! (而且他指的好像就是日本限量黃金版TRUE BLUE!)。


(2016年6月5日)  過了很久才知道,在TRUE BLUE仰頭封面出現之前,娜姐早有這張SAMPLE照.......




(2016年6月5日) TRUE BLUE 二人組 ......(1986年,娜娜臉臭臭 XD)。





(2016年6月7日) 如果有這樣的TRUE BLUE衣服穿,偶也速不介意的啦  ❤️❤️❤️❤️❤️




(2016年6月7日) Dolce&Gabbana 多年前也曾經推出過TRUE BLUE的T恤哩!





(2016年6月8日)  純藍卡帶 / 真實的憂鬱卡帶......回不去的卡帶。





(2016年6月8日)  在英國,賣破"兩百一十萬張"超白金TRUE BLUE專輯唱片認證!





近看更美 ❤️❤️❤️❤️❤️





(2016年6月9日) 我一直認為,WHO'S THAT GIRL TOUR,其實是TRUE BLUE TOUR啊 ❤️❤️❤️❤️






(2016年6月11日  可惜攝影師HERB RITTS不在了,不然很想知道當初是怎麼構想TRUE BLUE封面這個畫面的?)





(2016年6月11日  最愛的一支單曲,也是初識瑪丹娜的第一支歌曲PAPA DON'T PREACH❤️❤️❤️❤️❤️ )





(2016年6月16日  啊~~~這個床罩、這個床單.....................................)





(2016年6月16日  怎麼沒有賣男生款的  XDDDD )





(2016年6月17日  我愛的TRUE BLUE們^^)





(2016年6月18日 六月熱的要命!就來張深藍的TRUE BLUE 吧 ^^)





(2016年6月23日  國外網友的TRUE BLUE照片 ❤️❤️❤️❤️❤️ )






(2016年6月23日 美麗的TRUE BLUE ❤️❤️❤️❤️❤️ )





(2016年6月23日  TRUE BLUE專輯裡最愛的一首歌 ❤️❤️❤️❤️❤️ )

第一次聽到LIVE TO TELL是比CARZY FOR YOU還要更早之前,那是1986年夏天,暑假即將結束,某日從阿嬤家回台北路上,小姑把隨身聽借我,靠著車窗,一邊望著濱海公路飛逝海景,一邊看著夕陽漸漸漸漸往地平線隱去。當時其實不太知道這首歌在唱什麼,唯一感到的,是很深的漆黑,像海一樣,不斷把你帶往更底地方裡去,有種難以言喻的悲傷。

30年過去了,手機鈴聲和答鈴總是這首歌,唯一不變的選擇。






(2016年6月24日 夏天,就是要啤酒配TRUE BLUE 啊 ^^  ❤️❤️❤️❤️❤️ )



 

經典的PAPA DON'T PREACH MV海報  ❤️❤️❤️❤️❤️




賀伯的瑪丹娜專區  ❤️❤️❤️❤️❤️




手捧TRUE BLUE ❤️❤️❤️❤️❤️




我愛這張TRUE BLUE ❤️❤️❤️❤️❤️




一直覺得PAPA DON'T PREACH這首歌的影響是世界性的,不論是爭議的未婚生子,還是瑪丹娜在MV裡惹火舞蹈,還有更是超級好聽,永遠BRAND NEW的歌曲本身。

有人說,剪了短髮的瑪丹娜是個全新的夢露,但,在歌迷心目中,瑪丹娜其實已經超越夢露性感,完全展露了她天生野心和自信眼光。

她在這支MV裡,使盡力氣唱著這首歌,美得令人屏息!誰都想要一個詹姆斯狄恩的女友 ❤️❤️❤️❤️❤️





1986年6月30日,TRUE BLUE專輯發行官方廣告 ❤️❤️❤️❤️❤️





TRUE BLUE的卡帶有兩種,一個是封面有上MADONNA大字,一種則是這樣完整的仰頭經典照。




美麗的TRUE BLUE 專輯黑膠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