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8:02:40marvinwu

2015 GRAMMY :LIVING FOR MADONNA!│鬥牛的逆襲‧瑪丹娜 2015年 葛萊美現場表演





昨天,2015年2月9日早上9點45分,第57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進行中,整整睽違3年,繼上回超級盃震撼全世界13分鐘現場表演後,歌迷引頸期盼,瑪丹娜終於出場!!!!!!!!!

娜姐再次征服大家目光,一首新歌LIVING FOR LOVE 5分多鐘現場,簡直都讓所有人都瘋狂!!!!! 超大型排場,人山人海舞群+和音+唱詩班,根本演唱會規格!!!!! 這等於是為新TOUR排演暖場,雖然娜姐一再保證還未決定要什麼時候巡演,會先宣傳好新專輯再說,但這樣表演模式已經明顯預告,順勢提高大家期待度。

當然她的TOUR無庸置疑,就像她自己說的:我只想好好享受表演的過程~~~




音樂一下,原本垂降的布幕瞬間拉開掀走,瑪丹娜站在舞台高台中間,一襲黑色亮片斗篷,剛好遮住身體大部,她開頭幽幽地唱著,不禁露出得意的微笑。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夢露的一部電影,裡頭男主角的爸爸,正在喝斥的跟兒子說,你要娶哪個女人都可以,就是不要選那個"金髮妖婦"(指夢露)。

老娜這個開場微笑和造型,就讓我想到了金髮妖婦,實在太正點了啊!!!!!!哈哈哈~~~




一點都沒錯,她整個超開心啊!!!!!!再度登上葛萊美,並且是久違的SOLO SHOW,女皇依舊是女皇,凌駕整座舞台。



斗篷一拿掉,哇!!!!!!原來是大紅配黑金亮片,霎時氣勢一出來,站得直挺的娜姐立刻引起全場熱烈歡呼!!!!!!



唱到DOWN MY KNEE,娜姐霸氣開腿!!!!! 天啊,誰能比她擺得好看?不愧是練舞出來的,姿勢就是到位。




I WAS BLIND YOUR GAME......(伸手向天)




再來一張更近距離的。

瑪丹娜果然是表演型藝人,舞台就是要有這種氣勢。但現在"有這樣"的藝人根本很難找了,更別說是新生代。



很少看到大型頒獎典禮會有空拍鏡頭,但這次LIVING FOR LOVE聲勢幾乎不輸上次 SUPER BOWL,而且僅表演一支單歌;簡約的布景、舞台設計,但非常不簡單的舞蹈和人海戰術,一個超大型又精彩演出就這樣出來了。



與鬥牛舞群共舞。

這次新聞是說鬥牛舞群共20位,另外30位包含唱詩班和和音,這樣的人數加上樂手和瑪丹娜本人,一字排開,不浩浩蕩蕩也很難,尤其每個牛舞者搶眼的面具和牛角,實在太厲害了!!!!




到了歌曲中間,娜姐讓舞群脫掉了小紅外套,開心的來一段熱舞!!!!!!!!! 她笑的超級嗨啊!!!!!!!!! 看得我也一直笑一直笑,因為她熟悉的瑪式歌舞女郎騷樣,完完全全展露無遺啊!!!!!!

看到她這樣,我就知道,啊,嗯,她回來了^^(真的真的真的)。

然後這一大段群舞裡,瑪丹娜也重現了在2000年發行MUSIC專輯時,從舞台上,一個背後轉身,直接掉入舞群接手之中,然後再被舞者抱到中央站好,繼續歌舞。


她這次真的很ENJOY在葛萊美這次表演,太棒了!!!!! 狀態也非常好!!!!




熟悉的大開腿!!!!!!!!!!!! (1990年.......老歌迷才知道啦!!!!!!! 哈~~~)。




噢!!!! HANKY PANKY吶~~~~




一人對30隻公牛。籃球隊的概念 :P




舞者準備後空翻鏡頭。




歌曲最後,娜姐直接被鋼絲吊上舞台最頂,背後景幕一朵特大鮮紅玫瑰從天而降,一種詩意象徵的征服畫面,瑪丹娜為這首歌頌(愛)的歌,做犧牲昇華的註解。

墨黑的公牛舞群,也只剩微微光線照亮著最後一絲身影。


其實從MDNA開始,瑪丹娜對於"中年失婚",我想都有某一程度的無法忘懷,她和蓋瑞奇的8年婚姻,歌迷看在眼裡,都覺得瑪丹娜其實在事業上已經有做很大的讓步,不論是曲風,或是形象,從MUSIC時期,一直到HARD CANDY,她都收斂起過往衝得很前面的行事風格,當然一方面有小孩也是一個很大因素,在家庭和她龐大音樂事業體系來看,她要都好好兼顧兩邊,其實很難;再加上她和蓋瑞奇在結婚之前,就已經為他移居英國,處處配合,這是難得獅子座女王一旦愛上就願意付出的部分;甚至可以說,她為蓋瑞奇,比為西恩潘付出的多很多。

當然她離婚,歌迷都覺得驚訝,她這幾年也在歌裡陳訴或痛訴這樣結果,但到今年2015這首LIVING FOR LOVE出來,我想她慢慢在釋懷,不論之前那部多年前I'M GOING TO TELL YOU A SECRET紀錄片,曾經講過多麼刻骨不變的誓言,但終究都過去了。

瑪丹娜知道她是屬於舞台的,歌迷也知道像她這樣超級巨星地位的人,婚姻本來就很難維持,更別說一般人,但我們還是希望她幸福,希望她真的快樂。

畢竟音樂,是要讓大家都感覺到:愛。

而我們都在她的歌聲裡,找到記憶,與歡樂。



fkde 2016-07-13 10:30:57

讚~~~

kingo515 2015-02-26 07:05:15

娜姊剛才在全英音樂獎表演living for love時從三級台階摔倒了,真是看得我差點哭了,不過之後她仍然繼續地表演,我真是十分佩服啊

版主回應
恩恩,早上就看到實況了,的確都讓大家嚇了好大一跳!!!!

但人沒事就好,娜姐也在第一時間發文說她沒事。這下她又成了世界頭條人物,功力依然了得啊^^
2015-02-26 17: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