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00:18:25marvinwu

V magazine summer 2014│瑪丹娜與凱蒂派芮 ‧ 惡女纏纏



在今年5月中,忽然間,瑪丹娜和凱蒂佩芮連袂上V MAGAZINE夏季號,演了一齣惡女較勁的SM靜態劇,很快在網路上引起歌迷的騷動,以為瑪丹娜即將發片,她在預告些什麼,但隨幾個月時間過去,這組主題很意外並沒有再繼續延燒,而就僅僅是做為瑪丹娜第一次上V MAGAZINE的紀錄而已。

而掌鏡的攝影師,即是合作許久的STEVEN KLEIN。

在過去雜誌例子中,瑪丹娜如果登上較大牌子封面,一般都是有重大活動要開始,尤其這回又是老搭檔拍攝,很容易讓人想起過去W三次大型主題篇幅,不過這次和凱蒂的合作,歌迷可能都一下高估了背後期待,甚至可以說是期待落空,就算這幾個月來MADONNA不斷放話關於新專輯消息,但始終也只是只聞樓梯響,未見人下來的情況。關於這點,我其實是不太欣賞,因為就行銷熱度來說,人人都知道"打鐵要趁熱",而不是冷掉就隨之過去;再說,難得首次和目前美國當紅女歌手凱蒂上封面,一班FANS認為即將有合作單曲推出,可是一季時間過去了,仍然還是等待中,不得不讓人感到有些意冷。

雖然是這樣,倒是V給足了這兩位超級歌手很大面子,共製作了三款封面讓歌迷追逐。第一款當然是瑪丹娜獨照,可她挑了個最奇特的姿勢,整個人趴在椅子上仰頭,雙手撐住地上,爆滿的胸部和如常吊帶襪及高細跟鞋,加上猶如塑膠人濃妝,背景藍綠色調搭配,整體看起來,簡直就是特級應召女郎海報廣告。

而瑪丹娜其實常常就是這樣形象代言人,不論她今天50歲還是60歲,她都敢這樣穿。這禎照片,瑪丹娜先生PETER說,這不是很舒服的POSE,她這樣的表情很不自然,甚至有猙獰奇異感,因為臉部是被往上拉扯撐著。

我倒覺得,沒有人這樣坐椅子的呀,除非你是把椅子當床要看電視才這樣躺,對吧!(也就是她把攝影師當電視看了 XD)。





第二款封面,正襟危坐的凱蒂佩芮,但我相信大家視線焦點絕對都不會在她臉上,而是背後那兩條高舉上空的腿.........所以瑪丹娜是坐到跌倒囉? XDD  然後此時V雜誌封面這個超巨大紅字V,位置也標得十分.......趣味,嗯。


 


第三款封面,兩人一起現身,畫面彷彿說明著:好吧,待會一起搶男人,OK嗎?一副就是要去幹架的樣子,哈哈。然後,巨大深V紅字,再度顯示奇異的標示感 XDDDDD




什麼?還有第四款封面?.......是的,就在這夏季號發售一個月後,網路居然出現了新鮮"隱藏版"封面,而且還標示LIMITED EDITION,限量版!連PETER都緊張來問是不是有賣這個封面的V?答案當然是沒有!!!! 我想這應該是V magazine內部自己放出來網路上給大家看的,並沒有實際印出來在通路上發售。不過有這第4種COVER,還是很讓人驚喜,感覺這主題沒完沒了。




好的,這張照,才是這次最主要的主題,就是瑪丹娜被綁,噗 :P  哈,沒有啦,她們這張只是昭示著年輕一輩流行歌手對前輩們,無形中都是被牽制的壓力?咦?而且有多少人想被凱蒂配芮綁住呢?很顯然瑪丹娜是第一個,而且不怕被說這是某種傳承的意味,就算過去很多人實在想要替掉她的位置,但瑪丹娜依舊也只是她,她的工作,就是被賦予期待。

但我覺得這張照,因為兩個人都是閉上眼睛的,感覺就像一齣默劇,凱蒂也僅是輕輕綁著老娜,而她腳上其實也老早已經上了繩索,她說,被綑綁,有時也是種樂趣,至少你不用煩惱接下來要往哪去。(哈!!)。





換凱蒂趴伏在地上啦,說實在,她們這次穿的D&G訂製服很搶鏡,也很有『武器感』!腳上絲襪還要故意畫出兩條長長的橫線,表示風情,還是風塵味呢?你說咧?




噯,現在看老娜抽菸,都會想說,妳自己實在沒法說服自己女兒蘿菈不要抽菸,因為妳直接抽給大眾看,說是表演,但那就是抽菸,事實就是事實,小孩顧不得妳觀感,自由意志要抽,擋不住了。




這照片就..........我不太懂這是在檢查什麼嗎?還是.......因為瑪丹娜眼神是種依戀的感覺,所以這是戀鞋癖的訴求嗎?

如果你也有買這本雜誌,可以看看其中大篇她們兩人對談的文章,很多都是在談TOUR巡演間的感想,而關於這些照片,瑪丹娜和凱蒂都不約而同表示FOR FUN !!! 她們並沒有很嚴肅看待這些動作或是要解離這些畫面,如果你覺得有看到些什麼,那就是兩個流行樂女歌手,互相在玩SM綁人遊戲而已吧~~





換瑪丹娜跪地,這樣的POSE,一向都是被奴役和屈服的意味,而她的表情看上去十分不動如山,好僵硬啊......這樣的妝,可能也要花許久時間去化,才會有這樣效果。





最最最詭異和好笑的照片落在這裡.........什麼時代了,還有人拿熨斗燙頭髮?這樣會烤焦的吶!!!!而且凱蒂佩芮還有鬥雞眼嫌疑,一邊抽著菸,那吐菸代替了熨斗該冒出來的水氣,烏滋烏滋,滑────過去,綠色海苔捲心酥就要燙好啦!!!!!!

瑪丹娜一臉冷峻看著燙著,嚇死人!!!!果然天生沒有做家事的細胞,哈哈哈~~~




上面這張是所謂"限定版"裡其中一張,假打仍是要做足表情。看看她們這身鑽飾全身的黑衣,這是要出去打仗,不是去逛百貨公司用的。 誰會穿這樣去逛街?



其實已經好一段時日沒有大追特追老娜的雜誌,她這幾年幾乎也不怎麼上過去那些知名品牌MAG的封面,有人說是因為她年紀已超越時尚圈能接受範圍,一方面也是MDNA時期她沒有時間好好宣傳,歌迷對這個現象也無能為力,畢竟媒體原本就無法如願每個FANS希望的那樣來崇敬自己喜歡的藝人,而明星終究也有曝光期限;但老娜還能突然來這麼一記回馬槍,我想還是讓人開心。


推出三個封面的V magazine,單本售價560元。雜誌真的是越來越貴了,噯。而這一篇的文章照片全都來自Google搜尋而來,還請大家參考。


終究歌迷都希望她多上一點雜誌,這是真的。






Takeishi 2014-09-04 09:47:52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見過老娜登上雜誌封面了. 而且還是第一次登上V-Magazine, 雖然封面造型我不是很喜歡. 可能老娜自知單獨自已玩SM已經沒有新意.所以帶來Katy perry一起大玩SM, 但我還是祈待看到新形象新感覺的MADONNA. 希望下一張新專輯可以見到驚喜吧.

版主回應
是阿老同學,你說得一點也沒錯,她是很久沒有好好上一回雜誌封面,還來一套全新照片。

不過跟凱蒂派芮合作,希望可以達到跟賈斯汀那樣的效果,如果她們真的有合唱單曲要推出的話。這一系列SM照,自然無法跟SEX BOOK相比,但也是一項紀錄,畢竟她許多話題都嘗試過了。

就看新專輯會帶來如何不一樣的瑪丹娜囉^^
2014-09-05 01: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