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20:41:15marvinwu

GIVE ME ALL YOUR LUVIN at STREET│瑪丹娜在台北




天下午向老P同學拿到made in china的Give ma all your luvin cd single,突發奇想拿著就在台北街頭四處照相,自己一人照的十分開心,路人經過都不曉得這是在幹嘛,哈!尤其是機車騎士比較敏感,看到有人拿相機對著街口,會特別張望一下。

因為走路也不會太遠,就在台北車站附近隨意,順勢逛逛熟悉的唱片行。

目前這張CD已經在聽,但因為天氣還不是很好,等光線好再拍CD本身和講述內容。本來以為
Give ma all your luvin混音單曲們不是很好聽,但一路聽下來居然覺得還OK,沒有事前在YOU TUBE試聽過那樣糟糕。總之,今日拿到這張期待已久的SINGLE,GOOD HAPPY ^^  好似回到今年2月她發表這首歌曲的時光。

上面第一張照片是在台北地下街,一個7-11的店招牌前拍的,剛好上頭亮著OPEN,很適合我即將拆開這張的用意吶^^





公園路上的麥當勞門口,正停著貨車,車上斗大的口號 I`M lovin it,剛好搭配
Give ma all your luvin,真是火紅的畫面,哈!





漢口街和館前路的街口邊,這裡是台北市人潮永遠最壅擠的地方之一,也是我最喜歡的街景,這裡有著大城市明顯的氣息,你總是能體會到周遭一切流動的快速,沒有時間新仇舊恨。


但瑪丹娜如果就站在這個街頭,勢必會引起騷動的吧  :)







南陽補習街邊上的大眾唱片行,他們現在隱身在以前一樓店面旁的二樓樓上,但現在專賣古典音樂,流行音樂是有,但不多,並且空間不大,真的讓人不勝唏噓;以前大眾唱片可是台灣前兩大實體唱片行的龍頭,如今幾乎都要絕跡了,非常令人感嘆........時代,噯。

照片裡,是借他們樓梯間的告示,瑪丹娜三個字是我自己修圖加上去的,因為她是POP MUSIC 無誤,哈!







這裡是台北新公園前面,拍這張時,對面新公園那邊正有一群拿著大旗幟,揮舞喊著解救阿扁總統出來.........你知道,台北街頭總是有讓你意外驚喜時候,呵。所以這TIMING,恩,來一張瑪丹娜吧 :P







應該沒有歌迷會反對瑪丹娜的音樂,就像麥當勞那樣的普及。她現在是公證史上唯一一位唱片銷量有達到『3億俱樂部』的女歌手!說她是神級,一點都不為過。






照片說清楚了,這張CD可不是15塊台幣吶!!!!!!!比後面蛋捲冰淇淋貴很多 XDD






台北車站往哪走?往左邊嘿 :P







台北車站對面的7-11前







在館前路上,旁邊的新光三越。希望瑪丹娜有朝一日來這裡逛街,哈!






大合照。


第一次在街頭拿張CD照來照去,很有趣,下回如果天氣好,也許可換不一樣的拍照^^



fff3 2012-12-11 22:22:49

新的方式呈現M 在台北很有妙意。想到陸版的單曲才完整我就唏噓。

版主回應
謝謝^^

想到陸版的單曲才完整我就唏噓.....這句說得好 XDD
2012-12-12 23:48:23
小 Ellion 2012-12-11 19:34:38

Marvin 哥
前幾天我拿到娜語錄的美國原裝
950 Q _____ Q

內容是
一本彩印的相片集
一本全白筆記本 ( 前幾頁有印一點字
還有一塊CD

請問你知道這東西嗎?
我媽說我被騙叫我把它賣了

版主回應
Hi 小Ellion:

關於你買到娜語錄--美國精裝版,我在之前『MADONNA IN TAIPEI 瑪丹娜在台北』這個站有紀錄過,網址在這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rvinwu/post/1262708532

或是你直接到『連結書籤』裡找『MADONNA IN TAIPEI』,進去後到搜尋空格打上CONFESSIONS,就可以找到相關文章。

這張CD精裝,我當年發行買的價格是778元,你買到950元,是算貴不少,但唱片行都是在唱片宣傳期一過便會漲價,所以你買貴是正常。不過你才16歲,應該還沒能去打工賺錢,這樣大花父母錢不能鼓勵,要多體諒爸媽賺錢辛苦嘿!等你大一些可以打工時再慢慢買瑪丹娜音樂也不遲,她還沒要退休,別擔心。
2012-12-11 21: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