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22:06:47marvinwu

GIVE ME ALL YOUR LUVIN│給我全部的愛



2011年10月網路上突然開始流傳MADONNA(NO RAP)的GIVE ME ALL YOUR LUVIN時,誰都沒有想到,這首單曲真的只是為了2012年2月5日Super Bowl量身訂做,根本不是新專輯MDNA的首波主打,但是呢,時至今日,已經進入三月,這首歌短短不到1個多月,美國只拿到第10名,英國更是破天荒只首周站上第37名便和前TOP  40 SAY GOODBYE,無論是不是因為為了衝預購專輯量而免費贈送這首歌的關係,或是真的本來就沒有要好好宣傳這首歌,這樣的成績,在瑪丹娜音樂史上,新專輯首支單曲表現如此,還真是第一遭,尤其英國市場從來沒有不買她的帳過,這次竟然如此,真的讓人非常意外。

話說回來,如果這首歌不是要被拿來當作首支單曲主打,那麼拍攝出這麼歡樂盛大的音樂MV,還有兩位熱門黑人女歌手助陣加持,結果效應只有超級盃當周和後一周,我不得不說,這樣的投資真的損失不小,再一次替這首青春舞曲感到可惜。

另外一點,或許歌曲完整版流出時間太早,原本網路上還盛傳正式版本將會更加精采,但實際上並沒有,這可能也是導致
GIVE ME ALL YOUR LUVIN早退的原因。

不管怎樣,這次女王回歸,從上面這張回春無比的單曲封面即可知道,她完全要走年輕路線,她才不管你是不是知道她已經53歲的事實,她就是要這樣示人,表達她的不妥協時間。

相隔將近4年,瑪丹娜終於要推出大家期待甚久的M.D.N.A專輯,不論歌曲受不受歡迎,專輯賣不賣座,都是歌迷關注的焦點!

因為,從80年代歌壇一路堅持唱到現在的藝人,
而且繼續發新專輯仍受到全世界關注,還有誰?還只剩下誰?只有她:MADONNA!



GIVE ME ALL YOUR LUVIN MV一開始,就看老娜貴氣十足的推著嬰兒車推倒大門出來,並且一身的雙排扣豪華風衣配上大墨鏡,嘖嘖,誰能告訴我哪家的婦人家會在傍晚這樣出來遊街?哈~~~





娜姐脫掉大衣之後,裡面保守端莊的穿著黑色時尚黑衣褲,然後又配著復古式碧姬芭杜髮型,老實說,這回復出樣式並沒有給人特別之處,相較上一次08年硬糖專輯的4分鐘肉色內衣,雖然是正常很多,但很普通,就老歌迷眼光來看,有點失望;但還好MV裡一大群足球員簇擁感覺很幽默,一直不斷跟著她,拜神一樣的伺候她,哈。



你看看你看看,這畫面多有趣,人肉階梯任娜踩,真是有夠詭異的啦XDDD




足球員替老娜擋子彈!!!!!!而且不只一個,是連續好幾個,是這支MV最有趣的黑色幽默畫面,有夠KUSO~







到了MV中間,老娜居然扮起夢露!!!!!!老天,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她已經多久都不再裝扮夢露了,沒想到這次新歌居然讓大家跌破眼鏡!!!!!但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她現在還適合跳進夢露的身影裡,相比前一分鐘長金髮黑衣的風格,跳TONE化成瑪莉蓮,突然有種老氣的猛然出現,然後她竟也裝起可愛的動漫動作.......我真的要說,裝可愛真的不適合她!她一向很POWERFUL,她從沒給人溫柔嬌羞的模樣,這回,我真的很不習慣XDD





是吧!!!這才是她的樣子!!!兇婆娘的模樣,哈!同時也出現好久不見處女時期才有的超大十字架~~~她真的回春太厲害了,太可怕!!!!




我希望她拿的是單曲冠軍而不是足球員的頭盔,哈!。是的,這支睽違許久的瑪丹娜MV,依然還是引起許多歌迷的熱烈回響,除了讚嘆她似乎永遠不老的臉蛋身材之外,她的幽默感,難得的因為接下超級盃的表演,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或許她現在不能再像以前引起巨大的爭議,但是她掌握流行音樂的功力,是她一直還能夠在歌壇繼續屹立的原因,我始終相信音樂才是能讓歌手繼續不斷存在的事實,尤其像她這樣唱這麼久的歌手,好聽的歌,大家會繼續買她唱片的歌,才夠讓她常出現在觀眾眼前。

期待一整張新專輯,瑪丹娜的新歌,大家等待許久的驚喜────


Adrianotachi 2012-04-07 10:43:32

Gmayl, ggw, turn up the radio, masterpiece , gandgbang,我都下了非官方正式版!?MDNA nightlife edition Smirnoff 也只有美國佬買得到,昏

版主回應
只給美國人聽的版嗎? 2012-04-07 11: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