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1:20:28marvinwu

CELEBRATION MIT PROMO│慶祝‧台灣宣傳版




這張台灣宣傳版的CELEBRATION專輯,相信很多瑪迷都知道了,國外網站也曾經介紹過。我自己有關瑪丹娜的宣傳品非常少,尤其是CD,而我認識的好些瑪迷,他們都很願意花精神和大錢去收藏,除了很佩服他們的熱愛程度,也很羨慕其經濟實力,畢竟只要跟宣傳有關的東西,真的是要考量本錢問題,不是我不愛,偏偏這位太太的宣傳品很多都是相當天價的價位,常讓人只有遠觀讚嘆的份,唉。

第一次看到這張PROMO CD訊息出現是在第三者的網站上看到,整個大驚艷!台灣華納居然稀罕的出了這張,而且不是過去常常發生的那種收收最新單曲一首或兩首而已,而是滿滿17首精選曲目,然後再看到CD壓膜,天呐!迫不及待的超級想要擁有這張專輯!不過當我看到第三者說這張收錄的品質非常差的敘述後,我還有點不敢置信,但因為沒收集到,也不曉得真實性如何,光看整張的設計,就足夠令我心跳加速了,哈!



這張宣傳片出現的時間就是預購精選的開始,我很快去某一家我認識的唱片行探聽口風,當初跟我說明的是門市小姐,她一聽說這張,直接跟我說這張品質很爛啊,放出來的歌都大小聲,你怎麼會想收集?我一聽差點沒昏倒,沒想到第三者說的是真的。她整個不能理解,在她的認為,唱片公司給的宣傳CD不值得一顧,而且跟正式專輯內容沒有相差太多,何必要苦追?但這樣東西基本上唱片行不能飯售,決定權不在她,所以後來商量的結果就沒有下文,可是我還是當場請她拿給我看一下,我覺得我拿在手裡,眼睛都發光了!

在歌迷來說,喜歡的藝人相關宣傳品,意義絕對都不是她想的那樣,她根本不知道那個價值,也沒能體會,她不屑一顧的表情我還記得,唉,她不懂啦!

就算是這樣,對這樣東西的慾望,還是像一團火的在我心不斷燃燒,簡直是燒個不停呐!過了幾天,我不甘放棄,我去我認識的一位前同事工作的唱片行詢問,原本她答應會幫我留看看,但當然你知道,留的代價就是要在她們家消費,我自然是預購娜娜的精選,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她們僅有的一張,被她們自己同事挑走,我連碰到機會都沒有,她直跟我說抱歉,因為她是公司最資淺的菜鳥,MY GOD!瞬間燃燒的火花被無情的大水澆熄.......(我一直笑罵她謀號,哈!)但我還是買了老娜的精選,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念力(或是怨念,哈!)太強發揮作用,就在連已經買到官方正式發行精選專輯和MV精選的時候,看似這張跟我無緣的瑪丹娜超級逸品,居然來到我手中!-這個秘密到這兒就不能說穿了,只能點到為止。

ANYWAY,我簡直差一點就要跟那位仁兄跪拜了!大概上天有聽到我內心的大力呼喊,好心有好報,噗。天,我初初拿到這張還真不敢相信是真的,我還坐在路邊的椅子,在晚上8點的台北街頭,背後是星巴客咖啡舘,很滄桑的抽一支煙,不斷拿出來看了又看,嘖嘖,真的是他X的奇蹟發生了。




激動歸激動,到家後興奮的拿出來聽,老天爺,雖然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可是媽呀,這張每首歌的音量也太不齊了吧!誰告訴我怎麼可以這麼不齊?台灣華納是怎麼搞的,是從她每張專輯挑歌出來亂湊,沒有化整為零的修正音質嗎?整張放出來也太誇張了!前一首音量3,後一首音量直接給你飆到8,這是怎樣?考驗家裡喇叭功率優不優嗎?做的這麼好的一張東西,沒想到內容很糟糕咧!我想瑪丹娜知道應該都會吐血,阿怎麼會這樣?機器壞掉了嗎?XDDD

好啦,即使這樣,我還是一百個開心,極想了的一樣東西,我已經很久沒這樣的情緒,她還是來了,我依舊心存感激,感動到一個不行。然後特別的是這張還收錄了精選CD裡沒有的TRUE BLUE和宣傳MEGAMIX﹔想當然爾,瑪丹娜小姐死都不把TRUE BLUE收在她任何一張精選裡,這是她寫給前夫西恩潘的情歌,歌迷罵都罵不聽,都說為何不收,要是我是她,我也不會收,離婚都離那麼久了,何必還要給全世界耳提面命,你說是吧。

MEGAMIX就是大家買老娜MV DVD精選裡播放一開頭就會聽到的歌曲,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在這張CD裡的音量很小,ㄜ。

NO MATTER WHAT,再一次謝謝這一路上讓我驚喜又失望、高潮迭起、風波不斷,最後如願意外收到這張的人們和朋友,讓我可以寫這一小段的文章聊表敬意,這人生還真是有趣───────

*本張PROMO曲目

HUNG UP
MUSIC
VOGUE
HOLIDAY
LIKE A VIRGIN
LIKE A PRAYER
RAY OF LIGHT
OPEN YOUR HEART
TRUE BLUE
MATERIAL GIRL
LA ISLA BONITA
PAPA DON`T PREACH
CRAZY FOR YOU
FROZEN
TAKE A BOW
BEAUTIFUL STRANGER
CELEBRATION(MEGAMIX)

adriano 2009-12-17 09:13:49

我喜歡的曲目:HUNG uP,MUSIC,VOGUE,HOLIDAY,LIKE A VIRGIN
LIKE A PRAYER,frozen,OPEN YOUR HEART
MATERIAL GIRL,LA ISLA BONITA,PAPA DON`T PREACH,impressive instant,dear jessie,
spotlight,causing a commotion,hanky panky,he's a man,sooner or later,erotica
where life begins,sorry,till death do us apart太多了,就不列了。真羡慕你有哪么多瑪丹娜绝版單曲,谢谢你的回應

FFF 2009-12-16 20:29:24

這張我也很喜歡而且它封面 左上角的 小歌名 LIVETO TELL 跟專輯版不同 還滿妙的~ 只是他沒有做BACKING SLEEVE 有點遺憾 缺了點啥的感覺~ MAGAMIX 要控制在一分鐘而剪輯得尾巴都不見了~ 大缺憾~ 不過也以擁有這張為榮~很開心~

adriano 2009-12-15 09:48:18

真羡慕,新加坡都没有,很喜欢你的两个娜姐网站,资料充实,有别于洋派娜姐网站,虽然当红的是卡卡女神,娜姐在庵心中no.1 forever

版主回應
謝謝你 你過獎啦^^

歡迎多多交流^^
2009-12-15 1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