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1:54:49Oo.嗨嗨!小圓!.oO

完蛋!我又病了...

人家說冬天事憂鬱症的高峰
是因為天氣總是陰陰的關係

真的嗎?
那為什麼今天明明放晴了
心情還是揪成一團?
明明天空湛藍ˋ像小賢的髮色...
還是悒悒...



很討厭在板上寫這種事...
有人會操心呀...
但積在心裡真的難受


曾試著苦中作樂:
”呵!圓裡有ㄒ一ㄢˊ... ”

但狂笑久了也會覺得自己很三八
還是一樣不高興



哭出來嗎?
這禮拜看到兩個人哭了
明明知道安慰沒用卻還是做了

”怎麼總在做些毫無用處的事?”


哭出來只是製造混亂吧?
我懂得!



真的很麻煩!
這報台上寫些毫無意義的文字
在搞笑呀!

為什麼老是要說慌?
我明明不高興呀!
我明明不喜歡呀!
我明明不想放下對一個人的依戀呀!
我明明不想過這種制式又看不到未來的生活呀!



好假!
再假嘛!
討厭耶!
快要爆炸...
來個核融合吧~~

白痴啊你!
幹麼裝得自己不在乎
笑的敷衍ˋ活的膚淺
可...憤世忌俗也沒人會甩你呀


我知道
要謙虛有禮ˋ
要樂觀積極ˋ
100分微笑ˋ
200分作為...
我˙知˙道!
但這不是我要的!

當自己從虛假的人生計畫中醒來...
還剩下什麼?


有時候真的好想做點壞心眼的事
我不是聖人...
難免嘛...
不過這也好麻煩...

跑到湯姆熊
想證實自己不是乖寶寶
拿著玩具槍到處掃射...
”死吧!你們這些異形!”
(自己不也是個怪胎?)



遞嬗...
好像在海中做伏淺
明明要浮出水變了
卻又轉身潛入水中

膽小鬼!



算了...
就當我在起肖好了...
反正人生本來就假假的
又不是第一天的新生了
早就習慣
只是有些厭煩罷了







日子還是得過...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