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1:01:05沒西

哎唷喂呀~我真機靈。

有一次半夜我坐統聯從台北回台中,因為太累ㄧ坐上位子就昏睡,
在半夢半醒中,感覺有一名男子走到我身邊...
忽然,一陣撲鼻酒臭味夾雜刺鼻老頭臭迎面而來,
我心想噢歐不妙而被嗆醒....
這股Double臭就不偏不倚的坐在我隔壁位子,還不時的想扭到我這兒來!!

於是我很機靈的把我的大包包放在跟他之間作為安全分隔島,
這老頭,很不安分,我感覺到他的手...竟然在猥褻我的包包...
不停的摸啊搓的,我怕我被染指,斜眼瞄他,嗯,眼睛是閉著的,
應該算是昏迷狀態吧!
但是,他的手像是醒著一樣,不停的想超越那界線,很用力的戳揉我的包包...
我只好用我的包包上上下下跟他抵抗....



一路上,鬥心機、鬥心智的,膀胱裡的尿液不知怎搞的越來越滿,
超級想上廁所的,但是又不想從他前面跟他借過...
只好忍忍忍,一邊用大包包防衛,一邊忍著滿肚子尿液....


到了苗栗,我受不了了,用大包包甩在他頭上讓出一條路,直奔廁所了事。
於是,才真正擺脫那昏迷鹹濕手....


呼呼,還好我機靈,拿大包包來抵擋,還好沒有遭鹹濕手迫害了!
雖然我的包包被猥褻了,犧牲小包包完成小主人的貞操啊!

嗯,在此,記那包包一個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