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03:51♩°♫°飛絮♩°♫°

不知道的未來

我們還能繼續這樣走下去嗎??

我不知道

總是 這樣 ~

常常就是失望

我知道你很小孩

我知道

我該體諒你

可是

好吧

也許這樣

會好一點

我會學著

慢慢的不依賴你

我會學著

慢慢的走離開你

我沒有跟你說

是因為我不知道我做不做的到

如果跟你說了

你~會很擔心嗎???

可能不會吧

因為總是你 一個人

甚麼話都不讓別人知道

嗯嗯

我知道 你總是這樣

但是 我呢??

 

很抱歉 我做不到

對~

真的做不到... ...

 

不想猜測

我怕那個我

那個太依賴別人的我

 

所以 今天開始

我會努力

努力~的

和你 保持距離

你懂了吧

保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