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8:13:46♩°♫°飛絮♩°♫°

在這裡沒有壓力

很久沒來打文章了

曾經這裡輝煌過

也荒廢過

而現在  我只想。。。。。。

把這裡當作我唯一可以隱藏自己的空間

 

就算 我的心情

我的壓力再多

 

至少 我知道我還有這裡

可以不受打擾

可以天花亂墜

 

可以可以可以

 

做我自己

可以盡情罵髒話

可以靜靜的哭泣

可以打出我的失望

就算 人生 正在消失

就算 快樂不多

但是 我有這裡

我的空間

 

我壓力釋放的泉源

:  )))

 

現在 就算心情藍藍的

但我知道 有這麼一個地方

它懂我 願意聽我說話 

願意聽我編故事

 

虛虛假假之間

它。。。。。。都知道

 

我甚麼都沒有的時候

還能寫作

還能 用文字

編織一點期待

計算一點快樂

這樣就夠了~

:   ))

強顏歡笑不過就是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