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1:52:02林貓

<馴情記>:老了的林一峰是區端強

今早起來胃很痛......本來中午要跟我媽還有姨媽和表妹去吃齋(唉,我明明是天主教的)然後我一個留在家,沒吃一口飯

看了林一峰等人主演的<馴情記>,那不是一套電影是套舞台劇,故事是甚麼...買來看啦,真的,同性戀的朋友應該很有感觸,連我也很感觸不過我不是同性戀啦= =是因為林一峰現場結他演繹了十多首自己的歌,其實一直有聽他的歌的話,不難感受到他寫的歌的主題其實都是一樣

哈哈,林一峰是新一代<民歌王子>,常幻想他老了就變了區端強

從來覺得世人較易接受女同性戀多於男同性戀,其實很佩服林一峰,他願意站出來告訴全世界自己是同情戀者,你可以嗎?

不要罵社會歧視你們,你們不還在歧視自己嗎?





<<<<馴情記其中一幕,林一峰在唱<微涼>,每一場都唱不完這首歌,泣不成聲,除了一場觀眾手題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