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0:21:31林貓

肥貓發福記

糟了!我發現我在家一天,除了正餐外,可以吃三條雪條,兩杯全脂乳酪,半包芝士和一大包朱古力餅,都是超高卡路里超致肥的= =!

我還可以一次過把一盒小號的家庭裝雪糕吃掉(而且是聰明豆味的,我向來嗜甜,不怕膩)而大號的我兩天就可以吃光(抱著大盒雪糕的感覺超正點~)

我知道長此下去完了暑假我會變肥了...我不要變肥呀!!我知道都是因為在家無聊然後周圍找東西吃,其實我媽都不敢買很多乾糧,因為我吃得好快,她說那種感覺就像剛生下兒子連樣子都未看清楚就被人抱走,一去不回頭...

我今天和曲奇外出了,外出應該不會吃那麼多吧~!然後我喝完香草凍奶又吃豬頸肉包再喝一個麥記的可樂雪糕......而我回家還是吃了兩條雪條

算了,明天吃少一點吧(明天還有明天......)

且看我這樣下去會變怎樣




<<<唉,我不要變美國波斯貓啊...我明明是頭阿比西尼亞貓(他們說我像安哥拉貓,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阿比西尼亞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