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1:13:41林貓

林貓發喪癲了一晚

今晚去上fashion design堂,還有一堂便結束了,完成了我的初級課程...其實我是想把中級都去學的,但9月都要上廣州了...而中級課程要唸到9月尾= =

超級不捨得啦!!不是那個課程啦,heehee,是我和alvin和他的堂妹stephanie,每堂我們都超吵~~還打架...又大聲唱歌(我們沒有,都是alvin)還有我和stephanie常聯手(其實是聯口)玩alvin超爽︿ ︿ 其實全班的同學仔都很靜,只有我們三個亂吵,又吵架,起初我們一吵所有人都會立刻注視我們,然後慢慢地他們都慣了,沒有人會理我們...然後我們還把自己完成的<傑作>去給老師看鬥靚(對不起,我知道那是小學生的行為)當然,每次都會是我,林貓,這個天才小畫家勝出

今堂我和alvin又是超吵(不過他堂妹沒有來><),走的時候我還駕alvin的車載他!他是頭一次被無牌的人載哩~~由漁翁街駕到雅廉訪我才肯還給他,因為怕有交通警啦!(然後果然有)

接著我們去吃東西,西施又來找我們,然後我們三個在街上狂拍白痴的相片,又拍超級攪笑的短片,我們扮catwalk在街上走,alvin的相機都mb數都滿了,然後去天福又玩過,我們還裝打鼓很勁去拍照

玩了一晚我的聲已經沙爆了

沒有多久,我就要走啦(西施比我先走一步)

西施要上路了......



<<<好久之前的相片,好懷念黑短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