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7:18:17林貓

~i am Cathy~

你認識他嗎?他是凱西,Cathy,一個人

其實我本來的英文名也是Cathy,不是Cat,其實最早是用Cathleen的,不過好多人都不會唸(其實很簡單啦= =)然後我覺得這個名很麻煩很女孩氣不夠爽,之後用了Cathy

我也不記得哪裡找出這個名來了,用了這個名很久之後被我小群朋友把它再簡了變成現在的Cat,他們都說我像頭貓和這個名字比較適合我,所以之後人家問起我的名字,我都說我叫Cat了

很奇怪用這個名之後幾乎每個人知道我的名字之後都牢牢記住了,沒有了<喔,對不起,我忘了你叫甚麼名字........>這種尷尬又傷心的情況出現

我覺得記得一個人的名字和星座是尊重的表現(哪有人會記住別人的星座.....?)

後來我去查名字的解語,Cathleen和Cathy都解作<純潔的人>,而Cat雖然不是一個名字不過它的俚語解釋是<惡婦>,<傢伙>.............哈哈,好好笑

其實我是個貓痴~所有有關貓的我都超愛,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喜歡貓所以沿用Cat這名字至今,還是取這個名字之後留意貓了,不過我家都沒養,因為我媽不許啦 > < 我只有去家附近的石級去餵那些髒髒的流浪貓(哈哈,我時常都很懶:p)

為甚麼我想不到?既然我起名字都愛用Cat字頭的(噢,是了,為甚麼呢?)何解我不就取個名叫Cat,合乎<簡單><經濟><實惠>的原則

不過Cat始終不是一個正規的名字,有正規需要的時候我還是會沿用Cathy這個名,因為凱西都叫Cathy呢~~他是我好喜歡的東西(我想他不是卡通人物吧?)他比那些卡通人物(尤其那些沒長嘴巴的貓= =) 有態度得多

凱西和我一樣,都是不男不女的中性人,是天使的性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