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4:38:11林貓

<<<<<<<< at 17

超愛的組合

聽了她們唱<龍爭虎鬥>和<shall we talk>的live,只有這隊組合有唱live的魅力

其實我喜歡二汶的時候我還沒有見過她的樣子,只是聽了一本書附送的光碟有她唱的歌,聲線好特別

那時Ellen還未出道,林一峰還未有紅



很多人說我樣很像很像二汶........首先是我姨媽和表妹,然後曲奇ronald她們都常這樣說

不過她是我偶像,我是不會抵毀她的,只是我不知道哪裡像啦= =

其實我覺得她們倆是很有格很特別~~Ellen化了粧樣子很甜美

反正她們合起來令我超喜歡

唯一吸引我想一聽再聽再聽然後再聽的女聲

葉倩文沒有,王菲張惠妹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