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6:09:14MACA

去他的狗屁倫理

受夠了喔
請注意你的態度


只肯為你的慾望
採取實際行動



我只是低等動物
謝你的施捨


省錢省錢
你花我省
好一個省錢大作戰
好方法 有你的


什麼叫做
養我不是必須


馬的
這是義務


去他媽的倫理道德
什麼狗屁話一堆



我不成熟我幼稚
我從來沒說過我狠行


我才15快16
能成熟到哪?


那麼愛做那麼愛讀
都給你阿


別講些深遠的大道理
我連根毛都沒聽進去


我明白到現在我都還不能體會
我清楚在不讀書
未來會狠慘


我也知道錢狠難賺
我什麼都知道


但是請你不要在我面前奢侈的大花
卻又不准我買任何一樣

















這樣狠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