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1:08:15Mac..

休養中..

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好多事發生..
公司人事紛爭..
去了趟日本放鬆心情..
住院開刀..
短短時間內怎會發生那麼多事..

目前都還在調養身體..
休了快一個月的假..
整個人都變懶了..

休了那麼久..
還滿想公司那些傢伙的..
好想跟她們說:我只是開個刀.沒那麼嚴重好嗎?
妳們的簡訊裡和電話中..
我都感覺的到妳們的擔心和想念..
說真的..很感動...
放心啦..
我月底就會回去虐待妳們嚕..

這段時間我想最開心的就是我那些豬朋狗友啦..
只要到家裡就找的到我..
再也不必跟我僑時間了..
她們應該很爽吧..
現在的我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想跟她們說:不要每個人來都要看傷口好嗎?^^|||
還有..不要在我面前抽煙...>.<
我現在不能抽煙.喝酒.吃辣........
無奈.........

就先這樣吧..
我要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