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7:00:02Mac..

夜店..

昨晚和幾個朋友衝到夜店..
好久沒好好放鬆了..
這家的感覺還不賴..

看著舞台上的舞者..
盡情的表演..
感覺她們是享受這份工作..
不像大部分的人是因為工作而工作..
當然也包括我..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想如果有天我能做自己所愛的工作..
那是件多幸福的事..

看著舞台下的人們..
盡情的扭動身體..
似乎要把心裡的不愉快一次傾倒出來..
來這種地方是種發洩吧..
我想...
至少對我來說是..

愈晚人群漸漸出現了..
這城市怕寂寞的人還是很多吧?
我想..

這些陌生人個自走進店裡..
有可能走出店時身邊多了幾個人..
現在的她們稱對方為朋友..
原來...
朋友的定義就是那麼簡單..
難怪總是有人喜歡到夜店找朋友..
或許在離開後..
她們的心裡又回復了空虛吧..

不管今天怎樣...
明天還是得過..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