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7:08:58Mac..

墾丁..第二天...

一早房間的電話就响了..
電話那頭:來去吃早餐吧..
還想賴床的我:我不吃..妳們去吃吧..

她們吃飽回來我們準備出發去浮潛嚕
當我正要準備時..
我們家老大卻沒辦法去了..
不知吃到啥東西..
她開始上吐下瀉..
我不放心她一個人在房間..
原要留在房間照顧她..
但她一直叫我去..
說她一個人沒問題..
想說讓她好好休息也好..

我們往海邊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換好裝備..
準備下水嚕..

一到海裡心情莫名的興奮..
漂在海上看著海裡的魚在游..
海裡的景觀讓人覺的好舒服..
躺在海上看著天空..
那種感覺好像能讓人忘記所有事情..

來到墾丁當然不能錯過香蕉船啦..
不玩個三.四遍怎麼夠呢..
第一次船長慢慢的開到海中央..
然後我們嫌他開太慢..
他加足馬力帶我們這幾個傢伙在海上狂飆..
下場當然是翻船啦..
翻船那瞬間...
腦袋一片空白..
遊回快艇上..
在玩個幾回合..
礙於時間關係我們結束了翻船遊戲..

回到岸上換下裝備回到住的地方..
沖個澡整理一下行李..
下一站........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