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11:02’L

校慶`




哈`
那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對我來說很早]


去學校後`
跟祐
坐在操場`
看表演


反正回教室也沒用


總而言之`
我等到了拾點多
就回教室幫忙
一直拿水球拿水球拿水球`
累翻__


不知不覺`
我的鞋子_褲子_也都濕了 = =|||


後來
我聽到小白來了.
本來要他去我悶班的說
結果`算了...


我從拾壹點多`
就打電話要我舅來

等到壹點多`
我又打電話過去
他給我在睡覺=口=``

反正最後都已經快結束了`他才給我來
後來要回家了
他說他在景美
我就過去拉.
不過`
只混一下而已
他女朋友在`我可不要當亮亮


晚上`
我又跟小家去教會
參加聖誕餐會
還遇到我舅公`
李天柱呢XD
爽翻_

我要去教會途中`
[在光華商場]
我見到一個很面熟的身影`
他是.
________我舅

哈`
他好像被我嚇到`
抱歉拉



總而言之
那天不錯玩`

上一篇: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