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56:21Solitude Ting

090104與四人組少柳橙遊

我提早出門 要先去何嘉仁買些東西…

既然去了何嘉仁 當然不免買了雜誌(扭)

買了兩本 MYOJO1月跟TV GUIDE(笑)

然後上二樓買了要裝雜誌內頁的資料夾(又是雜誌) 和一些筆…

結束後 就到老地方等候他們拉~

果然這次又是我先到(煙)

超過1點 蟑螂才到  再過了不久 雪才來

中午決定去吃福勝亭

因為離開家前 吃了一些東西-ˇ-"

所以我可以吃烏龍麵比較少…  但其實也不少(汗)

到了那邊 蟑螂還是一樣鬧出了好多笑話

我發現他根本就是個笑點+笨點產生器…  XDDDDDDDDD

他吃茶凍時發現有根頭髮 

便開玩笑的說:老闆~我不付錢了!

我:…你已經付錢了。  (炸)

 

然後我開始拿出雜誌來看 雪也一起看  我一直逼問他NEWS哪個比較帥XD

以那期MYOJO1月來說  雪說是手越-ˇ-"

也就是以下的雜誌圖…

將將~(?)   就是這張,但我覺得MASSU更帥阿ˊˋ(大私心?)

看完雜誌 他們都吃完了  結果我還沒吃完XD

所以我就借TV GUIDE給蟑螂玩背面的迷宮(如下圖XD)

然後借雪看 我之前租的少女漫畫-ˇ-

我剛好就可以趁這時候吃麵XDDDDDDD

認真找尋通路中-



笑是因為我拍照 不是內容(炸)

叫蟑螂幫我們拍的 為啥我笑得好尷尬= =? 一定是還沒準備好 就被拍到了(汗)

 

他們途中還突然有了奇怪的對話

蟑螂:你送了嗎?

雪:還沒。

我:送什麼0.0?

兩人就用奇怪(?)的笑容看著我

我心裡已有數XDDD   真是的 至少也演個戲麻XD

過沒多久 果然拿出了生日禮物-ˇ-"

禮物在下篇文章一起說~

 

離開福勝亭 我們就到新開的光南看看

有好多漫畫阿(炸)

CD也整個爆多!!!

本來看到嵐Beautiful Day有普盤的 很興奮的打給姐 沒想到他已經買到了-ˇ-"

然後我想到我SUMMER TIME只有買到一盤 但不確定 覺得我是買到普盤 所以買了初回

而且我還很開心 因為剩下一張

結果回家看我是只有初回…   而且我新買的也打開了…

就是因為打開看 才覺得為啥那麼熟悉(炸)

然後color初回普盤還有爆多的!!!!  以後不怕買不到了~(喜極而泣)

不過我沒看到TOKIO的雨傘(淚)  普盤跟初回都沒了… 嗚嗚…

而且我在光南還看到品臻…不過沒打招呼 反正他也沒看到我(炸)

要走時 還看到小學5、6年級同班的女生(大汗顏)

太恐怖了吧…    不過他們都沒看到我 科科(?)

 

後來因為前一天忘了還一本漫畫 所以姐就叫我帶他們來家裡  然後走時在一起去還…

來了家裡  當然看了畢業紀念冊懷念了一下~

因為以前只有八個班 所以幾乎都認識 多少都會記得

不過他們兩個都忘光了(汗)

再來給雪看了一些影片  其中還有NEWS以前上堂本兄弟…

真的很好笑阿XD  手越XDDDDDDDDD

 

到了五點左右就跟他們一起走

蟑螂先回家 雪陪我去還書

我順便跟他訴了一些關於水溝男的苦 科科

果然又再度清爽許多(?)

 

雖然能見面的機會實在不多  不過見面時卻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真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