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7:38:53Solitude Ting

不像校慶的校慶

今天早上兩節 社會 健康 正常上課

然後三、四節其他人正常上課 

我、于仔、鬧鬼、倒三角、白茵、妍瑾、椅條、阿柯、血牛學姊、政客

代表我們班去音樂廳參加校慶大會(?)

幼稚園表演時好可愛XDDDDDDDDDD

有個不知是男生還是女生的(炸)小朋友 動作永遠慢一拍XDDD

不過還是很可愛就是了-ˇ-b

 

第四節還沒結束就回教室了…

可惡  有上到理化課  而且我以為不會上到 所以沒寫功課阿!!

回去時 趁老師在講解考卷 趕快狂寫

還好老師也沒檢討到功課就下課了-ˇ-b

 

中午 是我們唯一可以玩的時間哩!

我一直在教某傑一句歌詞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沒錯  就是青山テルマ的そばにいるね

他這句日文好不容易學會了 但是卻因無法與旋律結合起來  所以就放棄了(汗)

真是太弱啦~(誤)

 

邊吃飯 邊聊天

吃完飯 就開始拍照XDDDDDD

玩了很多…

 這張是某傑說要我用定時的 然後他一按下鍵 

在最後幾秒時 他馬上衝到相機前-__________-+

主題:扮醜
 

主題:蓮花指

主題:某我們大家看了就會笑的舞蹈動作
 

主題:ROCKER!  (請不要學習于仔跟倒三角  他們好糟糕!)

主題:阿美姐
 

主題:在隔宿時看到的雕像的動作

主題:遺照  (這個最難XD  因為我超想笑的XDDDDD)
 

主題:明輝臉

主題:發呆/憨呆
 

主題:周杰倫  (炸)


 
最後是與明輝的合照   還有蓮花指XDDDDD

 

以上 感謝攝影師:白茵  XD

 

下午準備一下就去音樂廳聽音樂會

一開始的國樂弦樂  都滿無聊的(被打飛)

但是他們真的很厲害的啦!

再來是九年級獨唱「至少還有你」

然後是七年級手語社「今天你要嫁給我」

還滿有趣的!  跟八年級完全不同阿(汗)

九年級兩人合唱「揮著翅膀的女孩(英文)」

九年級三人合唱「仨人」

七年級街舞社「宇宙小姐」

我覺得滿無力的-___________-

有些人根本跟不上拍阿!   而且大都沒自信

有自信跳起來才會好看的阿!

還有八年級隔宿露營表現良好的班級 兩班

壓軸是912全班唱三首歌

「給你一雙翅膀」

旁邊的小戲劇還滿有趣的XDDD

「手牽手」

嗯嗯 很好聽

「童話」

最後是連底下觀眾都一起合唱~~~

 

其實還蠻精采的啦~

不錯不錯(?)

回教室後打掃  打掃完老師說了一些事情 就放學了~~

四點放學~~~~  不過第八節會補課在段考那時候-____-

傻&傑 2008-12-28 03:04:34

我只喜歡


放學樂

這句

不過

照片真的拍樂好多張

我們都要感謝白茵

她是好的攝影師

版主回應
噗嗯…
是阿 有白茵才能拍出這些照片>ˇ<b
2008-12-28 10: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