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14:45Solitude Ting

在PTT上找到的NEWS一問一答XD

◎前言

1.你在認識NEWS之前已經是J家擔了嗎?是對誰呢?
嗯嗯..大概是KINKI的光一吧>//< 看壽司王子後喜歡他XD

◎基本篇

1.你認識NEWS多久了?怎麼接觸到的呢?
大概還不到一年吧=ˇ=” 因為老姐!

2.對NEWS整團的第一印象為?
嗯嗯..大家都很白痴? XD(是白癡的可愛啦!)

3.你的本命為?原因?
增田,因為..他滿滿的笑容打動了我。(羞)

4.NEWS到目前為止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人或事或物?
..在永不結束的故事DVD裡的鹿兒島,
小山西給在房間裡的白痴表現讓我笑很久XD

5.NEWS中你最喜歡的歌?(隨便你寫幾首都行XD)
手越增田的都很喜歡、SNOW EXPRESS、永不忘懷~LIFE GOES ON

6.NEWS曾唱過,你覺得不收錄實在可惜的歌?
SNOW EXPRESS

7.擔上NEWS後最瘋狂的事?
整天看著增田扇傻笑?!(我好白癡嘎XD)

8.擔上NEWS後產生的煩惱?
嗯嗯...似乎是沒有啦~

9.擔上NEWS後,自認為有甚麼改變?
嗯嗯...荷包越來越扁了!

10.有甚麼想對小草說的?
沒有!我跟他不熟XD

11.有甚麼想對小內說的?
沒有!我也跟他不熟!(敷衍)

12.如果NEWS的各位不在演藝圈,你覺得他們各適合甚麼職業?
山下:公務人員?!(看了Weeeek PV後的影響XD)
錦戶:律師?!
小山:繼承他們家的拉麵店?!XD
西給:作家?!(文筆不錯)
增田:在日本開一家小籠包、餃子店?!
手越:醫生?!(隨便聯想的XD)


◎惡搞篇(如果有一天...)

1.山下理了一個大光頭出現在你面前,你會...?
『噗。』偷笑一下。

2.錦戶用娃娃音跟你撒嬌,你會...?
『....你病了?』

3.小山去割了雙眼皮(變超深邃的迷濛大眼阿),你會...?
『我還是喜歡你原來的樣子!』

4.加藤在你面前表演”嘴巴可以放很多東西之塞拳頭絕技”,你會...?
再給他塞東西進去XD (我好壞)

5.在路上看到增田穿著維尼人偶裝,手上還拿著棒棒糖,你會...?
衝上去抱住?!(羞)

6.看到一個漂亮秀氣的美女從眼前走過,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發現居然是手越,你會...?
跟小山一樣噴飯。

◎幻想篇

1.你最希望NEWS中誰和你告白(或求婚)?用甚麼方式?
當然是增田! 如果照增田這樣看的話...應該會說:
『妳願意永遠做餃子給我吃嗎?』之類的啦XD
(實際上應該是不會這樣啦XD)

2.你期望10月的台控中會有甚麼”沙畢司”?你又會有何反應?
沒甚麼期望耶!那時候我還沒喜歡他們XDDDDDDDD

3.如果你的本命突然閃電結婚,你的反應是?
驚訝,看對象是誰而定XD

◎最後

1.不可免俗的,請對NEWS說出你的愛吧!!!(想說甚麼都好啦XD)
嗯嗯...我最喜歡增田了>///ˇ///<
(不是說對NEW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