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56:37幸福的呆呆

心情隨筆


是叛逆期?
是倦怠期?
還是只是單純為自己的怠惰尋找藉口?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明明知道該做什麼,
卻遲遲不想去做的時候?

那麼大家最後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等到不得不做的時候再心不甘情不願地完成嗎?


一連串的問題,就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我的學習熱忱偷偷的離家出走了。

這次是有史以來最誇張的一次,
將多到可能熬夜一星期也做不完的事情,
硬是擱在一旁,置之不理。

不管大呆呆如何勸說、勉勵,
都無法使我產生積極的動力。
真是糟糕啊!


第一次上PTT的站崗板。
看到許多和我有著同樣處境的人,
用文字分享、交換著彼此的心得,
並且互相加油打氣、鼓勵和勸勉。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這條路走得有些辛苦、曲折,
但是我們始終手牽手,共同度過。
最重要的是‧‧‧
喜歡你的那份心情,一直都在。


後天就是姊姊訂婚的日子,
有一點緊張、有一點興奮。
(感覺上好像要結婚的人是我!= =”)

希望婚禮可以進行得很順利;
希望姊姊可以很幸福很甜蜜;
希望再過不久後我可以當阿姨。

總之,希望一切都很美滿。



我想,是該打起精神的時候了。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你的小乖,很不乖 。

大呆呆 2008-06-11 19:21:48

加油吧
還不算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