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16:29幸福的呆呆

如釋重負



今天是教學演示的日子。



自從上個星期看到大家精湛的教學方式之後,

無窮的壓力便像驚濤駭浪般的海嘯席捲而來。



在上個星期五之前,只決定了要講述的大綱部份,

連一次正式的完整練習都沒有,心情越來越沉重!



然而,當各科老師開始增加或追討報告,

感覺上就像有怎麼還也還不清的高利貸一樣,

作業一直無止盡地增加。



練習的時間嚴重不足,眼看著演示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就在昨天,突如其來的意外,著實令我慌了手腳。

前一天才臨時更改內容實在是一件冒險的行為。

但是,我卻不得不如此!



謝謝一直鼓勵我的妳們!

如果沒有妳們,或許我無法立刻從挫折中走出來。


謝謝整晚陪著我練習的妳!

如果沒有妳熱心提供的幽默點子,我的演示一定呆版無趣。


還有,謝謝那個最疼我的你!

難得放假還得幫我做教具,你做的小花讓所有的人都說”讚”。



演示終於順利落幕。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



經過了這麼多的考驗和挑戰,

現在的我,是不是成長了一點呢?

大呆呆 2008-03-04 00:06:02

只是盡我所能而已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