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8:45:03芭比

我們之間

我們還是屈服於對方了
這幾天 我們還是愛著對方的
你說 不要想這麼多
我們有我們的生活

其實 我知道你愛我 你也很疼我
只是 女人就是這樣
總是希望所愛的男人 只有我一個女人
我雖然會痛苦 可是 跟你在一起 又好快樂

上次見到你 看你晒得黑黑的
這次見到你 在大太陽底下
認真的工作
看在眼裡 真的很心疼
你這麼辛苦 這麼惡劣的環境下
還是給我過這麼好的生活
而我 卻不能幫你什麼

你説得對 未來無法預測
至少 我希望我帶給你的
是快樂 甜蜜 幸福的

雖然我是第三者 但我很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
無論如何 我很努力
你得責任感很重 你愛我 也愛她
你也加油吧~~

上一篇:空 or 痛

下一篇: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