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0:21:32芭比

空 or 痛

我發現 我今天 做到了
我沒打電話給你 而你 果然也"忙"到沒打給我
或許 這就是你吧

每個晚上 想一想 就會掉眼淚
雖然 我很不想這樣
畢竟 我是人 不是神
我有情緒 我有感覺

現在的你 應該在家陪她吧
這才是你要的生活 你要的人生
而我 只是 你多年感情的配角
過了就好 過了就好

我為了跟你在一起 離了婚
我努力一個人生活 卻還是沒有你
換來的 是你說 你要跟她結婚
她就要當你的老婆了
哈哈哈~~~~~~

另一半 不能說完全沒傷害 而你卻一心只想保護好她
我能說什麼........
也不能埋怨你
畢竟 這是我自做自受吧
或許 我會有報應吧



上一篇:練習

下一篇:我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