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16:19:48芭比

終於還是說實話了

我勇敢的追求我要的愛情
你說過 看我要的是什麼
你要的 我很清楚 所以
我就不再苦苦追問你
而我不要你去愛別的女人
我不要你娶別的女人
我不要你上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知道 這些你都做不到
因為你有一個 她

對不起 你要的女人
我做不起

你給的幸福 只有一個女人能擁有
我也知道 那並不是我
去吧~~去實現你的承諾吧

親愛的
我答應過你 心裡想什麼就講什麼
我發現 我跟本沒辦法接受你還擁有另一個女人
既然如此 我退出吧
雖然 要忘了你真的很難
但是 既然我選擇了退出 我就只有祝福你了
我不想讓你看到 愛哭鬼的我
所以 我要笑笑跟你說 祝你幸福
這段感情 你也很努力過 但終究沒辦法
我會努力 你也要加油呦~~


上一篇:溫暖的感動

下一篇:心還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