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01:28:15成事不足。

坦然面對了

其實

 

早在之前之前

 

 

 

我早就放掉過去了

 

我早就可以面對了

 

 

 

 

 

只是從3月份一直以來

 

我發現

 

我又淪陷了

 

一直煩

 

一直苦

 

一直痛

 

 

 

 

 

煩到不能再煩

 

痛到不能再痛

 

 

 

 

 

但我想

 

過去都放的下了

 

雖然時間花的有點久

 

 

 

 

 

那現在呢

 

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在痛苦 再多麼不願意

 

反正咬著牙跟還是可以過去

 

 

 

 

只是

 

每當我想放棄時

 

那個人的出現

 

又讓我再度陷入深淵

 

誰叫那個人在活在我周遭

 

 

 

 

之前之前

 

想通了很多次

 

但到頭來還不是一樣

 

 

 

 

 

真希望這次能夠真的

 

我想以前的事

 

我可以坦然面對

 

 

 

或許我也能說出口了

 

 

 

 

 

 

但現在的

 

我想我還需要一段時間來消化

 

 

 

 

 

我真的會讓它過去

 

但要我說出口還是有點難

 

應該是很困難

 

 

 

 

 

 

畢竟這太可怕了

 

 

 

 

 

 

 

 

 

加油

 

我想我可以的

 

 

 

 

 

 

 

我想

 

 

 

 

 

 

 

 

 

 

 

 

 

會快樂的!

上一篇:你在乎過我嗎?

下一篇:情緒氾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