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1:38:10成事不足。

你在乎過我嗎?

 

 

 

又開始想妳了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明知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明知是沒有結局的結局

 

 

 

 

 

 

 

我好想知道

 

 

再妳心中

 

 

 

 

 

 

我到底是什麼

 

 

 

 

朋友?

 

同學?

 

兄弟?

 

伙伴?

 

 

 

 

 

還是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真的以為

 

原來在妳心中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地位的

 

 

 

 

但翻過來

 

 

結果又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你的冷淡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知道你的閃躲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

 

我好難受好痛苦

 

 

 

 

 

 

 

但我什麼也說不出口

 

什麼也不能說

 

 

 

 

 

 

 

我只能靜靜的守住

 

守住自己的最後一到防線

 

 

 

 

 

就像以前以前一樣

 

那個大白癡

 

 

 

 

自己儘管再痛苦

 

 

 

 

 

 

 

 

也要去愛的那個白癡

 

 

 

 

 

 

現在又去了

 

 

 

 

 

 

 

 

所以

 

 

在你心裡

 

 

 

 

 

 

 

我到底是.....???

上一篇:七年了 又回去了

下一篇:坦然面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