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5:24:02異地的歲月

一頓免費的晚餐


在回來之前Alex預告我們會去校內的facultyclub吃一頓晚餐(我從來沒進去過這個餐廳,在校內算是比較高級的地方)Alex參加校內的一個許多科技公司和學校交流的研討會,然後可以約請一位客人,我當然是那位客人啦。


在正餐開始前,大家都在聊天,會有侍者端小點心走來走去,就可以拿來吃,小點心是小餅乾上面擠上一些奶油,然後再放上幾片切成細片的水果,還滿好吃的。也可以去吧檯點酒喝,不過我們只點汽水加冰塊。

一位已經參加過十次這個研討會的學長說他覺得這些小餅乾是最好吃的,一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個反應是:? (那主菜就是不怎麼樣的意思嗎?)

上菜之前,侍者有問我們要不要白酒或紅酒,我請他給我一點點的白酒,可是他還是給了我半杯,最後我只喝三口。

前菜是沙拉,我們這桌只有Alex最捧場,把所有的生菜都吃完了


 

這是看起來像麵包的東西其實是一種麵皮裡面是鮭魚,這是我的主菜


 

Alex點的牛肉


 

學長點的磨菇捲


 

最後還有超級無敵甜的巧克力甜點


 

晚餐結束後,一位公司的主管給了一個talk,在講科技的走向和趨勢。Alex問我我聽不聽得懂?我說我當然聽不懂阿!我都在放空。

他又問那晚餐如何? 嗯,不錯ㄚ,比我們平常亂煮亂吃得好!又是免費的,算是大餐了啦!!


上一篇:壽豐家的後花園

下一篇:藍色手套

陽光男孩jhong 2010-05-23 19:19:57

好好喔,可以吃免費的大餐,看起一定很好吃,吃下起一定是美味,這麼好的機會,有大廚做菜,姐姐一定吃很多喔。

版主回應
沒有耶,只有那個餐前的小餅乾可以拿比較多次,主餐就是一人一份,吃完就沒了,不過滿好吃的就是了 2010-05-24 11: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