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5:27:35異地的歲月

biking

照片:我們的biking路線

昨天下午Alex心血來潮說我們去騎腳踏車吧!後來又約了Cathy和Sam,四個人一起出發。
在學校附近有一條biking的路線,很大一圈,大概18 miles吧(30公里)!大部分在那條路上騎車的人都穿著看起來很專業的衣服和腳踏車,我們則是四個觀光客的樣子。
一開始就碰到了一個超級陡坡,可能才剛開始騎,所以還有力可以硬衝上去,因為持續都是爬坡路段,騎了大概二十分鐘以後我的汗就開始沿著頭髮滴在褲子上,一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多私人的馬場,那些馬看起來真是漂亮。
Alex和Sam都會在準備下坡的路段前停下來等我和Cathy,因為只要是爬坡,我們兩個就會被拋在後面一大截。在一段爬坡我和Cathy牽著腳踏車用走的上來後,大家休息一下,看看地圖,一個阿伯騎了過來,看到我們在看地圖以為我們迷路了,後來Alex問他這附近有沒有一些特別的景點可以去,不知不覺地這個阿伯就開始變成我們的導遊了,不過Cathy和我跟在大家的後面一直碎念,我們到底要去哪裡阿?Cathy看起來有點惱怒了,因為她已經沒力了,還得跟著阿伯走一些奇怪的小路,Cathy說:我才不相信前面那兩個男生體力那麼好,一定是不好意思說騎不動了還硬跟,都是Alex啦,問什麼special spot, 什麼view 的,什麼scene的,聽到她的抱怨我一直大笑,我說:不要再講笑話了,已經沒力了。
後來我們轉到了大路上,看得出來阿伯想繼續帶著我們一起騎,但是我們和他的距離越拉越大,因為我騎得很慢,Cathy更慢。最後阿伯不見了,接著我們看到了一個plaza (有幾個商店和餐廳的廣場)就轉進去休息一下。裡面有家超市,所賣的水果都是有機的,所以我們就只能在那吃 “試吃”的水果。
休息了大概有半小時之後,我們一路下坡,騎得很爽,直到回到學校。經過三個小時的biking大家都累了,屁股很痛,只有Sam說他覺得騎完車以後身體變輕,我聽到後傻眼,或許是因為Sam長期在打太極拳的關係吧!
Alex說他對我騎腳踏車的體力感到滿意,或許是因為和Cathy對照的結果吧,其實我很遜,Cathy太久沒運動,以前是網球校隊的她體力竟然大退步,她還曾一度懷疑自己回不回得來。
雖然三個小時感覺很長,但還滿好玩的啦! (真是無力的結尾)

上一篇:Filoli Garden

下一篇:cam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