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16:02誇張

要等到別人生氣才會乖的那種











噗噗孩子


真的是不要難過!


我們自己心裡有數都是誰惹的禍


老師不會那麼不明理的罵一個已經盡力的人


說真的


就如我忘記是誰跟我說的了


那句:我們能標準的唸完就要拍拍手了


我們班的標準這樣其實就夠了


那麼的不團結


我們的標準要多高


定那麼高簡直是自欺欺人


真的!唸完就好了!


真的不要再加動作了


我們沒有那麼厲害


我們沒有那麼團結


你們捫心自問


是不是如此?


我只要想一個動作,就會有人該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不然你們來想嘛!


你們最厲害了呀!


leader leader 講的一付好偉大


在我們班上! ........哼......


根本就是屁吧


至少我們是這麼認為


還有我忘記是誰提的意


我還傻傻的聽從


因為那時我想不出來什麼措辭來回他


什麼全部唸完再一次跟你們說哪裡要改進


好!


那我請問一下


那我跟你們講哪一句哪一句要怎樣怎樣


你們是知道你們那時候是怎麼念的嗎?


如果不現場糾正你們是不會知道你們需要改進的地方在哪


拜託拜託


我們真的在退化


可不可以稍微思考一下再提議?


我也是在退化


因為我腦子轉的慢


才會這樣傻傻聽從


我們班根本沒有國貿一的心


說真的


我失望透了


真希望不要再辦任何活動


省的又要吵架


是吧


人是害怕改變而不去改變


雖然我好像沒資格說這些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上一篇:丙檢

下一篇:磁碟機整個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