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0:08:49誇張

丙檢

OH NO OH YES OH NO OH YES OH NO OH YES

丙檢快考完了

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煩欸

考完丙檢再過3天就要考段考

是在急什麼阿學校

我都沒在準備的說

哀哀

死啦~!!

OH NO OH YES OH NO OH YES OH NO OH YES

昨天我老爸買壹台相機給我

當我在研究的同時

我媽就說

他要考試了欸

我爸馬上衝過來

搶走



"考好再給你"

那本來就是我的欸~~~~~

我爸說考上公立就有一台nwe相機or手機

欸欸

現在是怎樣~~~

吶喊!!!!!!!

OH NO OH YES OH NO OH YES OH NO OH YES

丙檢考完要出去玩

真想招一堆人together啦~~XDD

現在

讀書啦我

目標

眼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