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0:22:08誇張

我被曬的烏漆麻黑= =

今天(應該是說昨天)

是基商的校慶

我5:00就起來搞東搞西

因為我媽跟我吵架

她叫我自己去上學

懂嗎

結果

我還是給我爸載

還跑去睡回籠覺呢XDD



到了學校

跟往常一樣去掃廁所

我掃的都很clean

哈哈


之後好像要進場

穿長袖

裡面有冷氣=)

很涼的意思啦~

((以上全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以下





要跑大隊接力了

我真的好緊張

因為

我跟那個跟香香很好的同學

一樣

是第一棒

他跑很快很快

我壓力真的真的真的很大ˊˋ

結果我到了的時候是第2名

其實拉不出什麼距離

因為我好累好累

結果到第2棒

就落到第3名的樣子?

我不知道

聽說的

到宜潔那棒

他跌倒了ˊˋ

好痛

聽他說是滑到

但也還ok

因為後面還有一班我們是第4名

ok啦

還有殿軍

還有

你們你們真的都盡力了

很好很好

2年級我們在加油~!!!

完美ending



園遊會了~~~

我們班賣

愛玉

豆乾

雞爪

咖里飯

山粉圓

真的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豆干

雞爪我就不知道了= =

我不敢吃是真的ˊˋ



之間

慈慈一直拉我去買東買西

他一直吃吃吃

哈哈

他會胖XDD



還有那個活動中心

在開演唱會

真的超涼的

還不錯咍

還有螢光棒的樣子


我一直一直在操場上奔波

去會一

貴婦真的很好笑

乃乃你見識到了~!!XDD



重點重點

我晒黑了

忘記抹防曬

天ㄚ

現在超痛的我的手

紅通通

又多長了2顆誌= =


放學

我跟乃乃and他BF

去西門町

途中補票事件

真傻阿他們= =

唉唉~~XDD


到了西門町

我吃吃沒有喝喝

反正就玩了很久

我們去萬年

我買了2頂帽子=)

在外面

買了耳環

亮亮~!!

哈哈

我把他殺到80有沒有很厲害!!

天ㄚ

我是殺價王XD



5:00就從那裡回家

好累好累

我之間好想睡

到家馬上洗澡

真想好好睡個覺

但是底迪回來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

(os:我好累欸)

吃到8:00

我就回來了

馬上倒在床上

睡到今天9:30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爽~~~~~~~~~~~~~~~~~~~~~~~~~~~~~



上一篇:他馬的雞掰

下一篇:凡老師,我喜歡他

萌戀 ° D寶 ﹢ 2008-04-27 22:39:04

過的真是充實 xDD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