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4:45:57★〃夏×育o ╬

那天...真.... 好玩

8月2日






那天

我在家裡無聊沒事時

就想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沒想到
我竟然遇到
東.翰.旻.澄...等人
我們在那玩’’暴力躲避球’’
玩著玩著



他們就想到要玩
大冒險


其實
他們玩大冒險
都是非常好笑的
因為...


我剛好輸了...

所以他們說


要我去跟一個人說話什麼的


然後他們

趁我不注意時

偷偷跑掉



在公園那邊

跟我說:

ㄟ! 你怎麼這麼慢阿!!還跟我揮手

我的os: 白目ㄟ!!! 這麼笑死人 真想揮一拳!!!!!!!!



後來




玩一玩也傍晚喏 就回家菈........



不過






也蠻好玩的....



我也蠻矛盾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