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4:16:31★〃夏×育o ╬

吃飯吃到哪去惹....

暑假....















我.歲.敬.阿蔡












要去吃飯&西門町的說...









之前約好在星期一





可是阿穗有事不能 所以改天 (太好惹)








又改到星期日








可是阿蔡又回台南









又只好改天








啊阿阿阿 ....





我的飯飯跑哪去惹!!!










真期待啥時可以去...







我的西門町.... 我的飯飯.....







我來找你們惹~~~~~~~ 等我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