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39:11陳鏡慧

太多事。



你知道
最近有太多事了












雖然不用親自出門親自動手親自製造
但是事情就是那麼多
















每一件事,聽了
都是難過







太多意外,太多不知所措


我不曉得該怎麼看待處理





























其實都不像自己想的那樣






也許,是在背地裡默默討論著不屑著



why?


說出來我們一起解決阿








也許,是在暗地裡憤恨著憤慨著




why?




事情發展雖不順你意 但也沒必要這樣疏離










why?

我的時間到哪去了




why?

我的頭髮何時燙




why?

我的錢都哪裡去





why?

我的數學怎麼都不會寫







why?

怎麼又要期末考







why?

怎麼不到一個月要分班
































太多事情太多why了



這不是累,我知道





















抱怨











picture來源:潮流一姐 默默 my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