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19:35陳鏡慧

伍貳柒之生日快樂。





今天忘了聽誰提起
原來今天是527





我哥生日耶


可惜他都不過的



害我每次都沒蛋糕吃...

















重點是


是18歲生日唷




我一直以為應該要是特別的
屬於一生一次一回憶的那種



要留下很深很深的記憶















其實感覺很平淡


虧我還傳了簡訊買了蛋糕













沒想到他們班上也有那種手賤的人
機車耶

居然偷我哥的錢







害我哥今天都很LOW
連我買的蛋糕他都沒興趣

提拉米蘇耶

噢ˊˋ























機車耶,手上長滿痔瘡的人!!!!!!!




























今天放學學校有靜態展
有食物物物物物物物物物耶



哈哈
我們衝超快的



雖然只喝了杯紅茶吃了幾根薯條
不過真的超好喝+吃的拉





哈哈





























































接著

在2樓的廁所不曉得忙些什麼

噢噢噢 捲捲頭好成熟唷唷唷XDD







































對了,小可,快去看看看看看看醫生吧!































機車耶
老師什麼時候寄成績單的
看字應該是頭頭的

該死的秘密進行





我很SAD,為什麼又拿我跟別人比?











































真是的,今天有點小不順

既然如此





只好放點好笑的給你們笑笑拉


挖哈哈

這是偷拍到的拉XD


噓噓噓 小聲點唷XDDD




















p.s:此人是人很好的Rebecca拉

   (sorry呀XD)



今天到這裡,OVER
豬頭三八男~* 2008-05-28 22:03:11

看妳留給我的言
獅子座的月份好像還沒到阿~
害我嚇一跳

版主回應
像當年的那個時候
我也在考基測阿阿阿ˊˋ
2008-05-31 09: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