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21:38陳鏡慧

有話直說,不必拐彎末角。













現在是怎樣,整個傻住了
















我是不曉得你在想什麼拉
這樣做 對你真的有比較好嗎



不要把別人都當成是在講你壞話好不好
對對對 我們是罪人 你是聖人 你最強
這樣你滿意嗎?














大喇叭






















我不敢說我沒有錯,是的 我有
那又怎樣
只會在別人後面指指點點
我知道我這樣的行為沒有高尚到哪去
我也沒有任何貶低你的意思
我不曉得是我神經病還是是你自作聰明












我不曉得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是,你說的對
嘴巴長在人家身上,愛怎麼說
我們管不著






幹嘛在意 是吧












只是覺得很可笑
拐彎抹角 
指指點點








一件事,難道只聽一個人說就是對的
是嗎




多個一兩年 並沒有什麼偉大
畢竟    真相你們根本連知道都不想知道






如果是這樣,那下次 我也要先學會 先告狀先贏囉
是吧?




有沒有大家心理都有數拉
也不必急著替誰說話為誰否認或是流言謾罵
有種就留下姓名坦開說 





你不懂得反省
那我會願主保佑你




至少,我承認
今天我有錯

至少我知道我問題在哪
我勸你,國文第八課學好點
別對不起國文老師



































對不起,今天 我不該丟下妳

是我的錯






























有話就說吧,直來直往 我可以接受的




























我想我得多費點心在,冷靜處理和給別人面子的部分。













套句炸雞今天說的:"childish"
right?






















我想,我和阿彥得去投訴617了





就說了吧,今天有不好的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