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36:55陳鏡慧

清明愜意日。








這個清明假期,好像 讓我放開了許多

對阿,我回了屏東
掃了幕ˋ拜了拜
看到了很多平常看不到的親戚朋友們
回到了最初的家鄉
我真的相信,有些事 只用三言兩語 真的是很難說明 











我曉得懂得為什麼心情不好
因為我們都同樣還在乎著,所以忘不了放不開
就算知道,也還是無法改變什麼
好像已經不是可以用自欺欺人來掩蓋些什麼













這麼說好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煩
也可以說是我根本就不曉得為什麼煩
越來越討厭自己 為什麼那麼多藉口不坦誠


如果說,你可以是我浮躁的理由
那,讓我 
過了這段時間後 回到我



這樣是什麼心態
我其實不懂



























你知道,當回到屏東
真的很有某種親切感


馬路上,大家騎機車都不戴安全帽
而且都是那種可以邊騎邊打招呼的那種

大家熟
隨便一指都可以知到那是張家的阿貓林家的阿狗





是掃墓夜吧
幾個爸的老朋友一如往常的回到我家聚
(真的,是那種三ˋ四十年死忠兼換帖的真的好兄弟)

大家聊到凌晨兩點多
雖然我們只回來一天
也許他們也是辛苦了一天掃幕
但 最後 都會回到我家聚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
可以表達這些感動


















愜意了一天
該感到珍惜了吧








偶爾偶爾,如此如此
幸福幸福








在我的家鄉
我可以確確實實感到踏實


一步一步 走過的 都會記得
慢慢的,一點一點 累積曾經有過












我曉得
還是該回到現實


奶油說的對,因為 步調太快






其實一點都不想跟上
卻不得不



對阿,當下很想哭





至少要告訴自己
習慣就好























不管過程在哪裡
最終 還是回到最初的家


幸福是如此  有可能噢

豬頭三八男~* 2008-04-09 22:43:39

淡淡的感覺.........................

版主回應
那有鹹鹹或酸酸之類的嗎 2008-04-11 19: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