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2:04:11★↗糊塗〃可樂↘☆

謝謝...堯吱吱..

呵...


你很衰...被我每天欺負...

不過 我漸漸習慣有你安慰我 關心我 或陪我聊天巴
也許現在我不適合談戀愛

但是 謝謝你...真ㄉ

呵...


珍惜我阿?? 你不會後悔巴 我很暴力耶..


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回到從前

我珍惜你 你也珍惜我...


但是 時間 順時間轉動...沒辦法了

我想要等到我們認清自己是需要對方的時候在給彼此承諾

畢竟...我已經好累了

我現在需要休息...真ㄉ

呵呵><
不過 你真ㄉ...讓我很感動..

每天被我罵 也沒關係

你 是我的垃圾車 避風港

雖然獎的好像你是我爸..


但是 勉為其難要跟你說句...


謝謝!!

真ㄉ...這幾天 我一直躲著男生

我以為 我不可能在原諒以前任何一個傷過我的人
但是 我現在發現 是我沒有跟你說清楚 是我不好..


如果我早點開口 也許就沒事了

奪走你的初吻 拍謝<怎ㄇ講到這裡來了ㄋ!!>

哈哈...


反正阿 ..就是 ..

你阿 要乖乖先當我好朋友..

等我 愛t愛到煩 哈哈哈

沒有拉

反正就是 你 ....


加油拉 ><

[[[[現在最好的朋友]]]]



真ㄉ!!!!




完...待續...